Monday, July 11, 2011

Cruise Day 01_05 Paris Buffet Restaurant + Turndown Service @ Our Room!!!

paris01paris02

每個人上船的時候卡上都已經有一個Formal Dinner的餐廳和時間, 我們的餐廳是"Destiny", 用餐時間是8:15PM, 所以這四天三夜每天晚上8:15PM我們都可以到Destiny這個餐廳吃比較Formal的Dinner!

熱歌勁舞音樂結束後肚子已經有點餓, 我們就先跑去Paris Buffet Restaurant吃點東西, 這個時間只有Sandwich, 我們就先點了二個現做的Sandwich!

paris03paris04paris05paris06

Mermet + Yasmin很喜歡小若雅和小Zech, 他們也跟我們一起去吃!

ㄟ...... 小若雅你腳伸這麼長想要做什麼?

paris07

挖勒哩......

paris08

不過小若雅和小Zech常常這樣玩在一起, 這就是姐弟吧?!!!

paris09

哇!!! 甜點出來啦!!! 我趕快跑去拿了幾個蛋糕+一杯咖啡, 又身在天堂!!!

paris10paris11

結果我的蛋糕被小Zech給吃掉了! 嗚~~~~~

paris12paris13

吃了點東西, 已經出來好一陣子就先回房間, 沒想到一開門就看到了一隻Seal坐在我們的床上!!! 哈哈哈哈哈哈.....

paris14paris15

小若雅忙著跟這隻Seal玩!!!

paris16

沒想到船上還有Turndown Service, 就是在我們要睡覺之前服務生都把上下鋪放下來, Folding Back the Blanket and Sheet of the Bed, 還有一本明天到墨西哥Ensenada可以參加的Tours, 加上幾個Carnival的巧克力!!!

paris17

威爺像個小孩子一樣的趕快跳上上鋪研究明天到Ensenda的Tours!

paris18

小若雅和小Zech也很興奮的爬上去另外一個上鋪, 結果是小Zech爬上去偷偷吃巧克力!!!

paris19

威爺和二個小朋友後來玩成一團, 我們在等待和期待8:15PM的晚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