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Cruise Day 03_02 Camp @ Carnival!

camp01

昨天我們拿到2-5歲小朋友在船上的Camp Schedule, 原來小朋友2歲以上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動, 可以讓家長把小孩放心的放在這邊玩, 自己也可以去好好輕鬆一下!

既然今天一整天都會在船上, 我就看了看今天的Schedule, 覺得還不錯的打算就帶小若雅和小Zech一起來參加!

camp02

哇! 每天幾乎每半個小時都有不同的活動, 而且從早上10AM一直到半夜3AM都有耶!!! 只不過晚上10PM以後就需要付一些費用, 我想應該也沒有家長真的會讓小朋友留在那邊這麼晚吧?!!!

今天的主題是"Fun Ship" Freddy Mania Day!!!

camp03camp04

Camp是在船第12層最高的地方, 一到這一層馬上就可以看到Sign.......

camp05camp06camp07

牆上的Activity Schedules for 2-5歲, 6-8歲, 9-11歲, 12-14歲..... 每個年紀都有不同的活動!!!

本來我帶小若雅去的時候, 他都不願意去參加, 他一直說他要跟著我, 我跟他說可以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 說了好久他才好不容易願意進去!!!

沒想到要參加Camp一定要2歲以上, 船上的名單上馬上有小若雅的名字, 但是小Zech才差一點點七月底就滿二歲, 他們還是不讓小Zech進去, 所以只有小若雅一個人可以進去!

他們跟我要了我和小若雅在船上那籃色的卡, 然後說小朋友每一個人都可以有一件紅色的Shirt, 一件$5, 問我要不要? 我看每個小朋友都穿了, 那就幫小若雅買一件吧!

他們就把Credit刷在那籃色的卡上, 馬上幫小若雅穿上一件紅色的Shirt!

我也拿到一個手機, 假如小若雅有什麼事情他們會馬上Call我, 他們說晚上10PM以前再把手機還給他們就可以了, 然後告訴我12:45PM來接小若雅!

camp08

小若雅的名牌!

camp09

Carnival Paradise有一個Charactor叫做"Freddy", 造型是這艘船紅色和藍色的船尾, 他還特地跑去跟小朋友玩, 原來小若雅穿的紅色Shirt也就是Freddy, 哈哈哈哈哈哈......

12:45PM當我去接小若雅的時候, 小若雅鼻子上被畫了紅藍白三條線, 頭上戴著Freddy, 小若雅很開心的說他很喜歡Camp, 我問他下午還要不要來玩, 他馬上說好!!!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