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Cruise Day 04_01 回家嘍! . Arrived Long Beach!

lastday01

特別早六點我們就起床, 也不知道甚麼時候船已經到了Long Beach?!

馬上看到門口有一張Statement, 上面列出來這幾天我們在船上多餘的花費, 每天的小費喝的飲料和酒, 還有小若雅在Camp買的東西...... 本來刷在藍色船卡上的都會刷在威爺的Credit Card上!

lastday02

很快的準備好, 帶著小孩最怕人擠人, 我們早餐也沒吃就快快的走出船!

就像出國進美國一樣, 檢查證件行李, 海關還問我們有沒有買什麼東西從墨西哥帶回來? 說實在的真的沒什麼人, 我們很快的就踏入了美國的土地, 講得好像出國去了哪裡, 哈哈哈哈哈哈.......

lastday03lastday04

沒想到!!! 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那就是我們的行李要到9AM or 10AM才會出來, 我們才拿得到!!!

挖勒哩..... 現在才7點多耶!!! 我們只好等, 只能怪昨天沒有看清楚問清楚, 後來才發現如果自己拿行李才可以這麼早出來, 寄行李的話, 9AM以後再出來就可以了!!! 早知道我們應該先去好好的吃個早餐!!!

沒多久看到Mehmet + Yamin也出來了, 聽說Mehmet是拿工作簽證, 出來的時候海關還一直問他什麼時候來美國的? 什麼時候回Turkey? 問了一堆問題, 結果好不容易出來了以後卻發現他的衣服有一二件還掛在房間櫥子裡沒有拿, 他一問, 船上的人有看到, 但是10AM才會幫他拿出來, 他們只好要等到10AM!!!

我們就這樣一群人在外面等著, 好不容易9AM多看到有人拿著行李出來, 威爺趕快一問, 終於也拿到我們的行李可以回家嘍!!!

我們去義美買了早餐, 準備去接我們超級想念的小Zoey!!!

這幾天多虧了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 他們把小Zoey接回家住了幾天, 聽說他們都讓小Zoey睡大床, 小Zoey只要哼一聲, Will叔叔馬上抱抱! 小Zoey這幾天應該被寵壞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謝謝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了!!!

我覺得Cruise真的好適合Family喔,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有小小孩的, 因為行李只要放到房間都不用動, 小孩子隨便跑也都只是在船上, 隨時都有東西可以吃可以喝, 二歲以上小孩子的活動多到家長都可以放心的好好Relax!

我覺得第一次像我們坐短短的幾天Cruise就很開心了, 下次再慢慢換大船坐久一點, 不知道如果第一次就坐一二個禮拜的Cruise會不會太久?

心裡計畫著我和威爺結婚十週年全家一起去坐Disney Cruise @ Miami!!! 想到船上每天都是米老鼠唐老鴉, 小朋友的活動一定天天都會很興奮很High吧!!!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四天三夜Ensenada @ Mexico Cruise, 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