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07.24.2011 Zoya's 4th Bday @ Church!!!

zoya01

這個星期日剛好是小若雅的生日, 我讓他穿著水藍色的Dress, 還送了一條小若雅很愛的項鏈!

聽說小若雅到了主日學, 跟每個人說今天是他的生日, 全部主日學的老師和同學都一起唱"Happy Birthday to You"慶祝他生日, 小若雅更樂到不行!

今天教會的午餐也是威爺和我包了, 阿媽爺爺買了一個蛋糕, 大家又幫小若雅唱一次生日快樂, 我想今年小若雅生日應該過得夠開心了!!!

說真的四歲也就是我養了小若雅四年了, 還真快啊!!! 有人說後面的日子會越來越快, 有的時候希望他們趕快長大, 有的時候又希望他們能停住不要長大, 小時候的他們還真可愛! 但是, 這一切也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就陪著他們慢慢長大吧!

zoya02

小若雅, 生日快樂喔, 拔拔馬麻弟弟妹妹都很愛你!!! 上帝拔拔也很愛你喔!!!

zoya0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