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Cruise Day 03_03 Walking Around @ Carnival Paradise!

ship02

威爺要開會, 小若雅在Camp, 我就帶著小Zech到處逛逛這艘船!

今天是"Sea Day", 本來以為船會慢慢開回Long Beach, 後來才發現原來船是停在海上不動的!

很多人坐船都會怕暈船, 其實如果很容易暈車暈船的還是建議帶暈船藥, 因為威爺同事的女朋友好幾次都暈船, 尤其船上的餐廳通常都是在船的二邊, 船在開的時候還是不要在船的二邊, 比較容易暈, 最好是到船的中間底部的地方!

還好我這次沒有暈船, 雖然我也算坐車開山路會暈車的那種, 之前我還滿擔心的說!

ship03

從小若雅去的Camp那層往對面看, 可以看到一些人在玩乒乓球!

ship04

樓下Lobby正中間是一個Piano Bar, 有人在彈鋼琴, 點杯酒喝真是倩意!



ship05

船上最推的就是Spa, 可以做臉, 按摩, Gym, Salon, 做指甲...... 甚至還推出媽媽和女兒一起做指甲吃冰淇淋的活動哩!!!

威爺的同事有跑去Massage, 一次$100一個小時, 但是那個人幫他按摩了一個半小時, 他說還不錯喔!

船上也有很多的Show可以看!

ship06

船上的casino, 狂賭吧!!! 哈哈哈哈哈.......

ship07

我和小Zech走到船的最上面甲板上馬上看到一個Sign寫著"Olympic Jogging Track"!!!

ship08

有著紅色的Jogging Track, 有人真的穿著運動服在跑步, 來Cruise都不忘健身!

ship09

"City Sports Park"!!!

ship10ship11

裡面大家可以打Mini Golf!!!

ship12ship13

甲板上往下看, 很多人在曬太陽和游泳!!!

ship14

來研究一下今天有沒有什麼活動我們也可以參加去看看的!

ship15

右邊整排可以參加的活動, 想說這幾天我們都沒有去看船上的Show, 晚上8PM要去吃晚餐之前可以去看一下"Family Friendly Comedy Show", 這樣帶小朋友進去比較沒有關係!

ship16ship17

走著逛著, 每天早上10AM都會Take一個小Nap的小Zech已經有點想睡覺了, 我就帶他回房間小睡一下!

ship18

一回房間, 哇! 房間已經整理乾淨, 床上還放著一朵大花, 哈哈哈哈哈哈.........

ship19ship20

電視開著的Channel正在講解明天下船需要的注意事項, 床上也放著"Debarkation Information", 行李的Tags, 還有每個Family都要填一張Form!

原來下船有二個選擇, 一個就是自己提行李, 如果自己提行李, 早上9AM以前都可以下船, 怕麻煩的話, 晚上12AM以前就把要寄的行李都掛上Tags, 然後放在門口, 明天依照廣播不同的Zones下船, 領了行李就可以回家了!

ship21ship22

才一下下, 小Zech就呼呼大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