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July 4th BBQ @ Cindy + Kevin!

bbq01

幾乎每年的July 4th我們都是去Diamond Bar High School看煙火, 今年Cindy + Kevin特別邀請幾個Family去他們家烤肉, 我們也都期待著可以從他們家後院可以看到煙火!

小朋友們一到Cindy + Kevin家就開始玩水嘍!!!

bbq02bbq03bbq04bbq05

Sara露出小香肩把我們小Zech嚇得跳車了, 哈哈哈哈哈哈.......

bbq06

又是我們開心果小組專屬的大廚在烤肉!!!

bbq07

好多的食物, 還有Anne的媽媽特地滷好多好吃的滷味!!! 超級好吃的羊排, 又香又辣, 讓我好想再多吃幾個, 哈哈哈哈哈哈.......

bbq08bbq09bbq10bbq11

小若雅衣服都玩濕了, Cindy拿出Chloe的新衣服借小若雅穿, 小若雅好開心穿到新衣服, 開始走秀, 哈哈哈哈哈.....

bbq12bbq13

三個小公主坐在這裡等著煙火, 我們一直等到8:30PM才開始放, 只不過被Cindy + Kevin家後院的樹給擋住了, 反而在我們開車回家的路上看得更清楚!

這天真的謝謝Cindy + Kevin再次邀請我們到他們家BBQ, 我們玩得很開心喔!!!

更多到Cindy + Kevin家烤肉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