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Hot! Hot! Hot!

hot

這幾天超級熱, 熱到小若雅和小Zech都只穿著尿布到處跑! 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以為我們家有冷氣, 沒想到放出來只有風, 而且還居然沒有辦法Turn Off, 威爺只好把Power Shut Down!

感謝當初賣房子給我們的Agent, Judy除了當初很快很認真的幫我們找到房子, 房子都賣給我們了還很負責也很積極的來我家, 幫我打電話給House Warranty/Insurance, 他說房子裡冷氣微波爐洗碗機烤箱...... 只要一年內壞了都可以修, 他們出來修一次我們付$55修到好, 壞的話還幫你換新的!!!

很快了和修冷氣的人約好, 那天他來幫我們修冷氣, 我們跟他說冷氣只有風而且不能Turn Off, 他馬上知道問題在哪裡, 他說有一個Part壞了, 五分鐘換一換就好了!

沒辦法花錢買經驗, 威爺用了老半天, 人家五分鐘就搞定, 哈哈哈哈哈哈......

修冷氣的人順便到外面幫我們看了看整台冷氣, 他說我們家的冷起很舊了, 所以有很多的屑屑會掉下來, 如果整台冷氣換新的, 電費也會省一半!

威爺問他這樣換整台冷氣要多少, 他看了看說大概要$5000-$6000吧!!! 哇!!! 我可不可以拿那些錢去坐Disney Cruise呢? 哈哈哈哈哈哈......

威爺和我都想了想, 決定還是把這舊冷氣用到爆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現在我們家的冷氣一開, 都可以冷到穿大衣了,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