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小Zech第一次去Story/Music Time @ Library!

libray01

小若雅以前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Library的Story/Music Time一二次, 一直遲遲的沒有帶小Zech去!

上個星期二剛好Sydney阿姨在, 我們就帶小Zech去Library看看, 這是小Zech第一次參加這種很多小朋友的Story/Music Time, 所以幾乎都一直黏在我身上!

libray02

一進門就看到雙胞胎馬麻, 可以在這邊遇到他們很開心, 當雙胞胎馬麻臂力真的要很強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libray03libray04

沒想到帶唱歌跳舞講故事的老師還是同一個, 哇! 他可是在這邊二三年有了喔!!!

IMG_2570IMG_2562

我們去Pinkberry買了一大桶Yogurt, 就去學校接小若雅下課, 然後去爺爺阿媽家吃午餐嘍!!!

這次是小Zech第一次去Library, 希望之後我能有空有力氣帶他常常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