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11

Summer Luau Party @ Chick-fil-A!!!

luau02

06.26.2011星期六11AM-2PM, 在Chino Hills的Chick-fil-A有一個Summer Luau Party, Peiwen的Macronikid.com也在那邊, 所以等小若雅的舞蹈課結束後, 我們就到Chick-fil-A吃午餐, 順便去看看玩一玩!!!

luau01

除了有Hula Dance的牛, 還有一個大Jumper在門口!!!

luau03luau04luau06luau05

馬上看到帶著Hawaiian Lei的Peiwen!

luau07

小朋友們都一起做Lei!

luau09luau10luau11luau12luau08

我們本來想等吃完午餐再出去做Crafts, 沒想到Peiwen居然怕我們太熱, 特地拿進來給我們做Crafts, 真是貼心!!!

luau13luau14

小若雅做得好認真, 真的讓他串了一串Lei!!!

luau16luau15luau17

吃完午餐到Play Room裡玩了一下子, 小若雅小Zech都全身汗, 我們就買了他們最愛的Ice Cream吃!!!

luau18luau19

小若雅和Eze在Make Funny Faces! 哈哈哈哈哈哈..........

luau20

最後我們才到外面玩Jumper, 一直玩到最後5分鐘才準備回家!

謝謝Peiwen的邀請, 讓我們抽空來玩一下! 哈!



更多Summer Luau Party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