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Cruise Day 01_03 Carnival Paradise!

Cruise03_01

我和威爺帶著小若雅和小Zech準備出房門到船上探險去!!!

一上船就是來到這個有個鋼琴酒吧的Lobby, 往上看一層一層的到頂是個玻璃天窗!

Cruise03_02

除了可以走樓梯上下樓當做運動, 中庭有二個玻璃電梯!

Cruise03_03

我們隨便往上走就來到了Paris Restaurant, 這個餐廳是Buffet, 也是我們這幾天的好朋友, 因為除了咖啡和Lemonade, 還有冰淇淋Sandwich和Pizza是24小時供應!!!

Cruise03_04Cruise03_05Cruise03_06

當然我們馬上先來吃最愛的冰淇淋嘍!!!

Cruise03_07

從餐廳往外看可以看到整個Ocean View和其他甲板上休息的旅客!!!

Cruise03_08

船上的垃圾分類做得很棒喔!!!

Cruise03_09

我們走到了船尾的甲板上, 沒想到小若雅和小Zech跑來跑去跑得好開心, 因為什麼也沒有好空曠隨便他們跑!!!

Cruise03_10Cruise03_11

到處都有躺椅可以躺在那邊休息曬太陽!!!

Cruise03_12

船上有好幾個游泳池, 那個小游泳池是專門給小朋友的Kids Only, 大人還不可以進去游哩!!!

Cruise03_13Cruise03_14

整個Long Beach的View!

Cruise03_15

Queen Mary!!!

Cruise03_16Cruise03_17Cruise03_18Cruise03_19Cruise03_20Cruise03_21Cruise03_22Cruise03_24

看到船周圍的救生小船, 讓我想到Titanic!!!

Cruise03_25Cruise03_26Cruise03_27Cruise03_28

只能說怎麼好像走都走不完這艘船? 有點像在Vegas的Hotel裡走路的樣子, 因為覺得好大好多東西可以看!!!

Cruise03_30

我們走到船中間的甲板上, 這裡也有一個游泳池, 這個游泳池是有溜滑梯的, 船還沒有開所以這個游泳池是空的沒有水, 他們說等到船開了會慢慢灌入海水, 就有水可以游泳?!!!

Cruise03_31

已經有人穿著泳衣在曬太陽嘍!!!

Cruise03_32

我們才大概逛了二層最樓上的甲板, 大約4:30PM船的警鈴開始叫, 船上所有的店都關起來, 所有的人也依照自己被分配的地方集合, 我們是要去"E"集合的地方!

等我們到了那裡, 每個小朋友都會拿到一個螢光綠的手環, 手環上都寫著"E", 這次四天三夜的Cruise, 小朋友都要戴著, 這樣小朋友如果不見了, 他們就知道把小朋友送回"E"的父母!

Cruise03_33

等大家都找好位子, 演習就開始嘍, 他們先教我們怎麼用救生衣, 然後要大家都到甲板上, 在小船旁邊直線排隊, 過了一會兒演習才結束, 這個時候才發現船已經在動嘍!!!

1 comment:

Hwgirl said...

我當年也是搭Carnival去墨西哥玩...超好玩的...到現在還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