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Cruise Day 02_03 市集 @ La Bufadora!

market02

看完"La Bufadora", 我們就開始邊逛市集邊走回巴士!

market03market04market05market06

第一攤就看到烤大蚌殻和大Oysters, 裡面放了好多的料, 看起來好好吃!!!

market07

這個市集很像Costco, 沿路好多可以試吃, 導遊有告訴我們哪一家比較好吃, 哪一家比較乾淨, 其他的就看看就好!

market08market09market10

超好喝的Piña Colada!!!

market12market11

小若雅很愛!

market13

老闆還送小若雅一條花圈!

market14

連椰子都好大一顆!!!

market15market16

把水果切成這樣覺得好好玩!!!

market17market18market19

這是Ensenada很有名的猴子"Habana Banana", 這家店好多隻很可愛的猴子!!!

market20

導遊說這家店的麵包超好吃!

market21

試吃了真的好軟好香喔!!!

market22market23market24

很好玩什麼形狀的麵包都有!

market25market26

這家店在賣Gyros!

market27market28market29market30

導遊說這家店的糖果很乾淨, 可以買!

market32market36market33market34market35

除了有吃的, 還有好多墨西哥的手工藝品, 只不過在這邊買東西真的要會殺價, 在這邊賣東西的商人都隨便出價!!!

聽到有一個人想要買一個東西, 商人說$50, 不買要走的時候, 商人說算你$35, 後來又說好啦$25賣你..... 挖勒哩..... 幾乎半價耶!!! 馬上走人不買啦! 哈哈哈哈哈哈......

小若雅想要一隻小皮革做的烏龜, 商人說$3賣我們, 我們要走的時候, 他就說好啦$1賣我們, 威爺就買給小若雅了! 哈哈哈哈哈.......

market37market38market39market40

要走到我們巴士的地方有一家賣Taco的店, 導遊說這家賣的Fish Taco是最道地的, 一定要來吃一個!!! 真的很不一樣喔!!!

market41

當我們遇到Yasmin, 沒想到他特地買了一個小藍白相間編織的包包送給小若雅, 小若雅好愛好開心喔, 馬上把剛剛買的小烏龜放進去裡面!!!

market42market43market44market45

從走進市集看"La Bufadora"一直到逛出來市集, 大約二個小時的時間, 差不多要準備坐巴士回去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