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11

黃色小鴨 蜂膠酵素入浴劑!

_1190202

聽說鴨鴨店有賣一種泡泡澡, 可以洗頭髮洗臉全身一次洗乾淨, 甚至泡澡後不用用清水洗, 直接用毛巾擦乾就可以了!

那天去大華買東西, 隔壁開了一家新的鴨鴨店, 就跑進去看看順便問問, 店裡面的小姐馬上就指著這一罐"黃色小鴨 蜂膠酵素入浴劑", 他說我說的就是這一罐, 用完了還可以買到一大包的補充包, 因為威爺和小朋友們還在等我, 二話不說我馬上買了一罐, 想說晚上可以讓小若雅和小Zech洗洗泡泡澡玩一玩!

晚上小若雅和小Zech要洗澡, 他們很興奮的期待洗泡泡澡, 我將一瓶蓋的粉倒進去溫水裡, 整個浴缸的水變成了綠色, 很香的味道, 但是一點泡泡都沒有, ㄟ....... 仔細看了看, 原來這酵素入浴劑有點像以前在台灣泡澡消除疲勞的沙威隆, 不是所謂的泡泡澡哩?!! 挖勒哩.......

不過酵素泡浴能舒解一天的疲勞, 促進新陳代謝, 可以同時從頭洗到腳, 洗完又不用沖洗馬上可以擦乾, 味道香香的, 其實也滿不錯的!

好笑的是小Zech超怕整個浴缸變成綠色, 每次他看到我把入浴劑倒下去, 小Zech就跑掉不想洗澡, 每次都被我抓回來洗香香, 哈哈哈哈哈.......

有一次等小若雅小Zech洗完澡, 我就想我也來泡看看這入浴劑, 其實還滿不錯泡的喔!!!

黃色小鴨 蜂膠酵素入浴劑 >

1 comment:

Anthony and Teresa said...

I also bought this one for my son... it's very convenient!! 沒有泡泡, 不用沖太久, 味道又好聞... 希望小Zech 之後會喜歡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