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Cruise Day 03_01 吃早餐嘍!!!

breakfast03

坐船這麼多天居然這是第一次來吃早餐, 也是唯一的一次, 因為我們都睡到自然醒, 而且活動實在太多,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早餐也是去Paris Buffet Restaurant吃, 所以說Paris Buffet Restaurant是我們這幾天的好朋友!

船上的早餐很豐富, 我們看到好長好長的隊, 相信一定是什麼好吃的東西, 過去一看是現做的Omelets, 二個大廚依照每個人點照Menu上點的, 馬上做出你想要的Omelets!

breakfast01

我馬上去排了隊, 既然排了這麼久的隊我就點了二個Omelets, 這個是Mix Vegetables Omelet!

breakfast02

這個是Ham + Cheese Omelet!

看到有人點只要全蛋白的Omelet, 廚師馬上拿出都已經弄好的蛋白來煮, 原來真的有人都只吃蛋白不吃蛋黃, 而且可能不只一個人是這樣點的耶!

有的人要很多Cheese, 有的人要很少Cheese, 有的人要香菇, 有的人不要香菇, 各式各樣的組合, 廚師都要跟著變化做出客人想要的Omelets真是不簡單!!!

breakfast04breakfast05breakfast06

吃完早餐威爺公司的員工全部在中間甲板上集合, 這次旅行他們其實算是Business Trip, 所以要聚在一起開會, 至少要開一次會吧!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我和威爺有去問過Customer Service, 有沒有可以讓小孩子玩的地方, 才發現原來船上有Carnival Camp, 從2歲以上依照不同的年紀都有不同的Schedule, 可以讓小孩子參加!

既然威爺要開會, 我就自己帶著小若雅和小Zech去參加船上的Camp, 讓他們也可以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

breakfast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