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9, 2011

Cruise Day 01_02 Stateroom @ the Cruise!

cruise02_01

一上船我們馬上先把行李拿去房間, 我們的房間是E220, 剛好是上船的同一層樓!

哇! 一間間的房間, 每個房間中間都有一幅船的圖, 好長好長的走道, 沒想到船裡面這麼大, 我們走了一段路才找到我們的房間!!!

cruise02_02

我們的房間是沒有Ocean View, 窗簾一打開是一面牆,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房間小小的, 但是還不錯!

cruise02_03

船上放著一本介紹這次行程的Schedule!

cruise02_04

他們還有一個Luggage Pad, 可以鋪在床上, 然後把行李放在上面才不會弄髒自己的床!

cruise02_05

從床上往門外看!

cruise02_06

我們的廁所!

cruise02_07cruise02_08

洗手台上有一些Giveaways, 櫥子裡還有幾件睡袍, 做Spa游泳洗完澡都可以穿!

cruise02_09

小若雅和小Zech超級興奮, 一進來就開始在床上跳來跳去, 所有的抽屜和櫥子的門, 連電燈都一個一個被開過, 哈哈哈哈哈哈.......

cruise02_10cruise02_11

威爺已經累得躺在床上看著電視, 在講解這次的Cruise和等一下要注意的意外演習!

cruise02_12cruise02_13

Cruise上吃住都不用錢, 餐廳裡有Lemonade咖啡和果汁, 但是水酒和汽水都要另外付費, 汽水一瓶就要$1.95+Tax, 水更誇張, 一瓶就要$3.95+Tax!!!

上船之前Peiwen就有特地提醒我們最好去Costco買一大箱的水上船, 他說船上的水味道很怪, 買瓶裝水又超貴的, 不過我們就帶了幾瓶水而已!

小若雅和小Zech每天起床睡覺都會喝一瓶牛奶, 我們倒是特地帶了一整箱在BabiesRUs買的Horizon Organic Box Milk, 除了要喝馬上有得喝, 牛奶也不用冰或是怕壞掉, 真的很方便!

cruise02_14

房間有一張卡, 如果掛上"CRUISIN'", 服務生就會來整理房間!

cruise02_15

如果掛上"SNOOZIN'", 他們就不會打擾認為你在睡覺, 或是不想要他們進去你們房間!

cruise02_16cruise02_17

我們上船的時候大概二三點吧, 離5:30PM開船還有幾個小時, 威爺攤在床上, 小朋友跑來跑去跳來跳去, 我就拿我幫他們準備的小點心先給他們吃!!!

cruise02_18

威爺拿出這艘船的地圖, 哇! 這艘船有12層樓, 我們住在第7層, 餐廳通常都在船的前面或是後面, 我們就在船開之前的意外演習還沒開始的時候先到處走走, 好好奇原來船上面有什麼? 長什麼樣子, 有什麼可以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