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11

08.26.2011 01 屬於小若雅自己的行李!!!

case

跟Sam+Edward說好一起帶小朋友們去動物園玩講了很久........

眼看小若雅的暑假都要過完了, 學校從上個星期二就開始放假, 在Fall Semester開學的前一個Weekend, 我們決定一起去動物園!!!

我們家威爺和Edward在教會都有很多的服事, 尤其是蔡傳道, 我們終於都鼓起了很大的勇氣跟牧師請假, 感謝主讓我們這次可以三天二夜帶小朋友們去San Diego的動物園玩嘍!!!

我們也約了Peiwen, 這可是第一次我們三個Families一起出去住一起出去玩喔!!! 好期待也好興奮喔!!!

case01

星期五這天威爺照樣上班, 小若雅拿著這次生日Cindy+Kevin+Chloe+Nathan送公主的行李箱, 一直要整理行李準備出發, 這也是第一次我讓小若雅自己準備行李, 自己可以拖著自己的行李!

小若雅分別拿著他這三天要穿的衣服, 睡衣, 牙刷, 梳子, 綁頭髮的橡皮筋..... 連娃娃玩具都帶了, 都是小若雅的寶貝, 哈哈哈哈哈哈........... 行李很快準備好, 就開始等著拔拔下班可以出發!!!

小若雅第一次出去玩有了屬於自己的行李!!!

更多小若雅行李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