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11

Labor Day Long Weekend!

sat01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吃飲茶, 這一陣子超想吃的, 上個星期六我們跟Sydney約好一起到潮樓吃飲茶!

上個Weekend是Long Weekend, 不管到哪裡吃飲茶都是要等, 而且超級多人!!! 聽著櫃台小姐唸著20幾號, 看著我手中的"47"號, 真不知道要等多久!

突然有一個帶著墨鏡的小姐向我招手, 原來是巧梅, 等等Sam+Edward他們都會一起來吃午餐, 哇!!! 他們排在我們後面, 而且他們有十幾個人, 看來有得等了!!!

sat02sat03

好不容易我們有了位子可以坐下來, 吃到了我最愛吃的飲茶, 真的很滿足!

sat04sat05

威爺想要買一雙布鞋, 我也想要順便買一件運動的衣服, 我們就決定去逛Ontario Mills!

才一到Ontario Mills馬上看到好大一間Forever 21, 超大間的說!!! 看到好多東西到處都30% Off or 40% Off!!!

邊逛還看到好多人在水面上, 好像天竺鼠一樣被放進塑膠球裡面滾動, 覺得很好笑!

sat06

我們逛到四五點去Yogurtland, 今天拿到Chococat和Karoppi的湯匙, 加上家裡的Hello Kitty, 現在就只差Moledy!!!

吃完Yogurt我們就準備回家, 渡過一個Labor Day Long Weekend的星期六嘍!!!

潮樓潮粵海鮮酒家
Seafood Village
1463 S Nogales St #A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913.233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