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2011 LA County Fair 洛杉磯縣嘉年華 03

fair65fair66

小若雅看到賣Popcorn的攤位就一直說他想要吃, 後來問他要Popcorn還是棉花糖, 他選了棉花糖! 哈哈哈哈哈哈.........

fair67

這棉花糖一大包$5, 看小若雅還記得要親拔拔一下呢!

fair68fair69

小若雅和小Zech都吃得好開心!!!

fair70fair71fair72fair73fair74

突然看到好多人圍著, 哇! 原來是馬車!!! Zcubic可是第一次看到這麼長的馬車哩!!!

fair75fair76

Zcubic其實都還小, 就算是小若雅還是有很多的Rides不能坐, 所以本來到Fair我們就不打算帶他們走到Rides的地方, 不過看到這裡有個Kids Zone, 想說是不是給小小孩坐的Rides呢? 就走過來看看!

fair77fair78

有好多玩遊戲的攤位, 看到這個就想到Will叔叔, 玩Games是他的最愛!

fair79

本來看到這很長很高的溜滑梯想帶小若雅和小Zech去坐..........

fair80
fair81

後來看到了這車子, 小若雅就說他要做這個Ride, 小Zech又不敢坐了! 本來看這個Ride還好, 沒想到小若雅一坐可能上上下下的不是很舒服, 像在坐海盜船那感覺吧?!

fair82

看到小若雅整個人都很害怕的樣子, 又不能停下來, 還好他一直忍到整個Ride停, 真讓人心疼! 看來小若雅還是不適合坐這些Rides!

fair83

我們就趕快抱著小若雅去玩旁邊的Games, 讓他忘記剛剛的不舒服和害怕!

_1250556_1250558_1250559_1250560

小若雅的笑容再次出現, 我們就安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

fair85fair86fair87

威爺買了一整桶球, 讓小若雅和小Zech隨便丟, 沒想到他們丟到一個小的和一個中型獎品, 小的小若雅選了一個香蕉, 至於為什麼選香蕉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fair88

中型的獎品小若雅選了一隻好可愛的狗狗喔!!! 本來我看到旁邊有Smurf藍色小精靈的小美人/美芝, 想要拿那隻, 但是小若雅不知道那是什麼, 他說他不喜歡, 我在旁邊說服了很久, 威爺就說小若雅贏的讓他選吧, 我們就選了這隻狗狗帶回家了!!! 嗚~~~!!! 我的小美人/美芝!!!

好啦, 好啦, 狗狗也粉口愛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fair89fair90fair91fair92fair93fair94

我們走走逛逛, 其實只逛了Fair的1/3吧?! 也覺得Zcubic可以玩的應該都玩到了, 晚上有我和威爺特別的約會, 就帶著Zcubic和小若雅可愛的狗狗回家休息了!!!

更多LA County Fair的照片 >

LA County Fai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