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85°C Bakery Cafe @ Hacienda Hts!

85c0185c02

上個星期五我們先帶小Zoey去Check他手上TB Test的Result, 然後威爺帶我去醫院做Regular Check-Up, 又請Sydney幫我看小若雅和小Zech, 剛好是他們的午睡時間, 所以等我把他們弄睡才趕快出門!

到了醫院還是等!等!等!, 等了快一個小時, 看個醫生應該是只有十分鐘吧!!!

85c03

星期五是最會塞車的一天, 我們就走Local, 剛好經過Hacienda Hts新開幕的那家"85°C Bakery Cafe", 知道他剛剛開幕每次都大排長龍, 所以都沒有興致去, 沒想到這天下午四點多居然看到沒有什麼人, 就趕快下車買麵包和咖啡!

自從Hacienda Hts的85°C Bakery Cafe開幕, 就不用再跑到Irvine了, 而且每次去Irvine的85°C都要排隊排一個小時才買得到, 生意好到不行!

說也奇怪前幾年回台灣, 到處都是85°C Bakery Cafe, 而且好像都沒有人要喝, 偏偏在美國就大賣, 常常在Facebook上台灣的朋友看到都說我們瘋了, 85°C有什麼好喝啊!!! 我看Irvine那家應該已經賺翻了吧!!! 或許應該在美國洛杉磯再開一家50嵐或是春水堂, 會不會也很夯啊?

不過85°C Bakery Cafe的咖啡真的好台喔, 麵包也超級軟, 不像美國的麵包乾乾硬硬的, 尤其是芋頭麵包超好吃!!!

最近聽說85°C的Sea Salt Coffee海鹽咖啡很好喝, 這次去就特地點了一杯來喝喝看, 真的好好喝, 尤其是上面那鹹鹹的奶泡奶霜很特別!

除了Sea Salt Coffee, 也點了很香的奶茶, 買了一些麵包!

這間店還滿大的耶, 有空來這邊喝個下午茶應該滿不錯的! 貴婦們, 聽到我的呼喚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

IMG_3411

看小若雅和小Zech乖乖在家畫畫的情景........

85°C Bakery Cafe >
17170 Colima Rd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839.788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