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11

大家都升級嘍!!!

pro01

一到教會就看到牆上都貼著"Promotion Sunday", 原來學校都已經開學了, 這個星期日是Sunday School小朋友升級的Promotion Sunday!

pro02

威爺和我先把Zcubic帶到原來的班, 15分鐘後他們都到新的班, 等拔拔馬麻聚會結束再去新的班上接小朋友, 從這個禮拜開始每個星期日都會在新的班上上課嘍! 為了要和Zekoo同班自動降級的Sara也終於回到原來的班上啦!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也只有小Zech換班, 而且就在隔壁教室, 因為他已經二歲了! 小Zoey等到會走路才會到Toddler班, 小若雅那班是3-5歲, 所以還會在那邊幾年吧! 哈哈哈哈哈..........

pro03

小Zech二歲教室門口已經有隻棕熊在迎接, 哈哈哈哈哈..........

pro04

小Zoey, 我們一起恭喜哥哥升級嘍!!! 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一年比一年還要快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