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Ramen Yukino Ya 幸之屋拉麵!

ramen01

突然很想吃拉麵, 星期日晚上威爺就帶我們去了金園排骨隔壁的"Ramen Yukino Ya 幸之屋拉麵"!!!

ramen02ramen03

雖然店面小小的一家, 但是裡面已經坐滿了大部份的年輕人!

ramen04ramen05ramen06

威爺說這裡拉麵的湯頭目前沒有很多種, 大概有醬油, 味增, 豚骨......... 但是拉麵的高湯都是一大鍋老闆慢慢熬來的!

這裡的麵條有Straight和Wavy二種選擇! 我點了Shoyu Ramen!

ramen07

威爺點了豚骨拉麵!

ramen08

小Zoey剛好睡著了!

ramen09ramen10

每次帶Zcubic出門吃飯, 都好像打戰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中午在教會他們沒吃飽, 還是拉麵太好吃, 吃拉麵吃得超乖的, 慢慢的也超乖的都把他吃光光!!!

這裡都是Cash Only, 所以要記得有帶現金喔!!! 我們已經到了餐廳才發現, 威爺和我身上的現金剛好可以點二碗拉麵, 其他的什麼也不敢多點, 就怕不夠錢,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家拉麵真的不錯吃喔!!!

更多吃拉麵的照片 >

Ramen Yukino Ya >
18230 E.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581.842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