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Hang Out w/ TraTra + Hannah + Kanny @ the Park!

park01park02

上個星期五晚上準備要帶Zcubic到The Shoppes玩水!

換好泳衣正要出發的時候, 收到Kanny打來的Message, 原來他們也要去, 我們就一起約在The Shoppes碰面, 沒想到這天晚上剛好有一個Fashion Show, 沒有Live Band也沒有水, 全部都排滿椅子!

小朋友們全部很失望, 我們就決定各自買了晚餐, 到我們家旁邊的公園野餐, 然後在Playground玩!!!

park03

這天小朋友們在公園的Playground玩到開心得不得了, 連別的小朋友都一起加入, 尤其是溜滑梯, 他們溜了一次又一次!!!

park04

我們一直玩到天黑了才回家, 看著小Zech + 小若雅 + TraTra + Hannah大家手牽著手走路回家, 真的是太可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