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2011 LA County Fair 洛杉磯縣嘉年華 01

313844_10150370569125861_45867105860_10143493_298943622_n

每一年都知道有LA County Fair, 但是都覺得人多又熱最後都沒有去, 上個星期六上Facebook突然看到MacroniKid上Po了一張LA County Fair只有Sept.17-18二天, "$1 from 10a.m. to noon"的Dearl!!!

啥! 才$1?!!! 平常門票一個人不是都要$17, 我和威爺加起來都已經快$40, 還要加上$10的停車費耶!!! 如果門票只有$1, 那可省很大!!! 等威爺從教會練完歌回到家, 馬上問他想不想去? 沒想到威爺居然說那就走吧!

我們家沒有Printer, 我們還趕快跑到拔拔馬麻家印Coupon, 沒想到怎麼印都只能印出來一半, 眼看都已經11點多了, 我就拿著那印半張的Coupon, 把我的iPhone設定在那張Coupon, 想說買票的時候可以馬上Show出來, 看可不可以用, 我們就這樣出發了!!!

fair01

LA County Fair其實離我們家不遠, 就在Pomona的Fairplex, 華人工商大展有來過一次, 沒想到Fair有好多個入口, 也不知道應該從哪個進去, 我們就跟著別人的車開, 開到了"Blue Gate"!

Parking有三種價錢, 平常都是$10, 近一點其實也沒近多少的$15, VIP$20這應該超近的吧! 哈哈哈哈哈...... 還有在Gate3有$25的Valet Parking!

這裡停車場超大的, 可要好好記住車子停哪裡, 要不然像去Disneyland有人就忘了車子停哪裡可找上一二個小時! 我們付了$10, 威爺推著小若雅和小Zech, 我背著小Zoey很快的就到了Blue Gate的門口嘍!!!

fair02

到了售票口, 我們拿出印一半的Coupon, 沒想到那人超好的馬上從旁邊拿一張印好的$1 Coupon, 讓我們買一張票$1, 因為這Coupon只能一次抵一張票, 另外一張票就必須買$17, 本來想說用iPhone上的Cuopon試試看再排隊買一次, 但是我們帶三個小孩實在是懶得再排隊, 就$18買二張票, 還是便宜啦!!!

經過Security, 拿著票走過地下道, 就來到了LA County Fair嘍!!! 今天的天氣超好, 很涼快一點都不熱, 都還要穿件小外套, 人也不多, 真的是太好了!!!

fair03

我們本來就想要帶Zcubic來看小動物, 聽說Fair都有Petting Zoo, 才走沒幾步路就看到"Fairview Farms", 看來我們進對地方了, 馬上來到了有很多小動物的Farms!!!

fair04

最不喜歡走太多路的威爺看著地圖笑得多開心啊!!! LA County Fair還真大, 有四個入口, 我們剛好從最大的Blue Gate進來, 而且一進來就是小朋友可以玩的Farms! 哈哈哈哈哈哈.............

fair05

看到最有名Texas Style的Smoked BBQ "Chuck Wagon"!!!

fair06fair07

什麼都超"大"!!! 看那Giant Turkey Legs, 跟後面的人比起來夠大吧!!! 一份餐都要$12以上哩!!!

fair08fair09

我們先帶Zcubic來到了"Farmhouse Friends Petting Barn"!!!

fair10

馬上看到好多各式各樣的羊!!!

fair11fair12fair13

看到大家都在排隊買飼料Animal Feed, 一杯$3, 我們就買了一杯來玩著餵!

fair14

繞著柵欄要走進去的時候, 已經一排的羊迫不及待的想要吃啦!!! 超可愛的!!!

fair15

小若雅和小Zech都餵得很高興!!!

fair16

這裡也有Llama!!!

fair17

這個Petting Barn還滿大的哩, 裡面更多的羊到處走...........

fair18

等我們走進去才發現, 所有的羊一看到威爺手上有飼料, 馬上全部湧了上來, 除了小羊小Zech會去摸一摸, 每隻羊幾乎都比他還高, 小Zech慢慢的就開始怕了起來!

fair19fair20

我就帶著小若雅和小Zech又趕快走到外面旁邊有柵欄的地方, 至少有東西擋著這樣羊不會去擠小Zech讓他太害怕!

fair21fair22fair23fair24fair25

小若雅很高興負責拿飼料, 從頭到尾都拿得好好的! 哈哈哈哈哈哈...........

fair26fair27fair28

走出去就看到"Grind Your Own Corn", 就湊上去看看!

fair29fair30

看到有一排的Grind, 小若雅和小Zech就玩了一下!

fair31

原來每一個Grind都會磨出不同大小的玉米顆粒, 有的是玉米小米, 玉米粥, 玉米粉, 玉米片, 或者玉米渣是雞飼料.......

fair32fair33fair34fair35fair36fair37

來到Fair就是吃和玩, 只不過樣樣都要錢, 都不便宜哩!!! 中午還沒有吃午餐就跑來了, 威爺去買了Zcubic喜歡吃的Hot Dog!

fair38fair39fair40fair41fair42

ㄟ.......... 小Zoey, 你怎麼吃起Map來啦?!!!

fair43fair44

好多的乳牛, 這裡還有擠牛奶Show喔!

更多LA County Fair的照片 >

LA County Fai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