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5, 2011

08.28.2011 03 Häagen-Dazs + Cafe 18 鐵路便當!

icecream01

我們上岸後就去吃Häagen-Dazs冰淇淋!!!

icecream02icecream03icecream04

小Zoey已經累得睡著了!!!

icecream05

這次的San Diego Zoo Trip, 我們就在Häagen-Dazs劃下完美的結局, 二位拔拔辛苦了!!!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06

回到家已經是吃晚餐的時間, 我和威爺就去鐵路便當To Go我最愛的炸雞腿飯和排骨飯便當回家吃!

這次的Trip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因為第一次我和威爺自己帶三個小寶貝出去住個三天二夜, 通常都會當天來回, 或是有Sydney或是家人在身邊幫忙, 也是第一次和二個好朋友的Families帶著小孩子們一起出去玩, 雖然累, 但是看到小寶貝們玩得這麼開心興奮, 也就值得了!!!

更多吃冰淇淋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