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3, 2011

08.27.2011 03 Hash House A Go Go!

agogo01

晚上七點多我們來到了"Hash House A Go Go", 這也是我和威爺第二次來, 我們總共有13個人, 他們看我們很多小孩子吧, 問我們要不要坐在他們的Patio?! 沒想到原來在他們餐廳後面還有一個Patio!

agogo02agogo03agogo04

其實他們餐廳裡的裝潢滿特別的!

agogo05

我們就從旁邊的門走到了餐廳後面, 真的很像我們自己的Private Party Room, 因為除了我們以外都沒有其他的客人, 真的太適合我們了, 要不然有誰可以忍受被這一群小朋友吵著吃晚餐呢? 哈哈哈哈哈哈.........

agogo06agogo07agogo08

他們有預備給小朋友畫畫的紙和蠟筆!

agogo09agogo10agogo11agogo12agogo013

好吃但是熱量看起來滿高的麵包, 哈哈哈哈哈哈.........

agogo14agogo15agogo16

小朋友們等菜來的時候就已經玩起來了!

agogo17agogo18agogo20agogo21

是的, 這裡的菜就是有名的"大"!"大"!"大"!!! 再一次吃到這麵我覺得味道還是一樣的好吃, 而且那炸雞肉也很Juicy!!!

agogo22agogo23agogo24

Sam點的Meatloaf味道不錯!

agogo25agogo26agogo27

Edward的朋友介紹他點了Crab Cake, 一整大塊都是蟹肉, 只不過有點鹹!

agogo28

小朋友們也沒真的認真在吃飯, 大家都玩了起來, 把旁邊好幾個桌子弄得一團亂, 玩得超開心, Sam就過去跟他們說如果再吵, 就要留下來洗盤子洗碗喔, 而且有沒有看到這裡的盤子都特別的"大"!!!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吃得差不多就準備回Hotel續攤, 拜託, 還沒有真的喝到啤酒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在Hash House A Go Go吃飯的照片 >

Hash House A Go Go >
3628 5th Ave
(between Brookes Ave + Anderson Pl)
San Diego, CA 9210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