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張震嶽+MC Hotdog"兩手空空"搖滾嘻哈演唱會 @ Club Nokia!!!

首先要向Peiwen + Issac深深的一鞠躬, 致上我們最深的謝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實在我和威爺也沒有特別喜歡台灣哪個歌星或是哪個明星, 最愛我們的主耶穌啦!!! 哈哈哈哈哈哈........ 只不過我們覺得有的時候可以Take a Break, 去湊湊熱鬧, 聽一場演唱會也不錯!

我發現我們都是去聽一些我們比較知道, 我們那個年代的歌手, 像之前有張惠妹, 周華健, 五月天, 周杰倫........ 其他不知道是誰的我們也沒有什麼興趣?!

說喜歡張震嶽嗎? 我對這個人還好, 有一些歌我還滿喜歡的, 尤其是慢歌, 威爺就很欣賞MC HotDog那莫名的魅力!

之前在舊金山在一個小小的Pub, 我和威爺就有去那裡聽過張震嶽, 他話不多, 從頭拿著吉他唱到尾, 那個時候他的Ex路嘉怡也在台下跟著大家一起聽哩!

concert01

這次看到很多地方都有"張震嶽+MC Hotdog"兩手空空"搖滾嘻哈演唱會"的Post, 這次我們家小妹幫我們拿到二張比較便宜的票, 上次去周杰倫演唱會我們家小妹拿到二樓最邊邊的票, 只看得到周杰倫帥氣的左臉和左耳, 這次特別詢問要求要中間面對舞台的票! 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Sydney阿姨答應幫我照顧Zcubic讓我們去聽演唱會, (這個時候突然發現拔拔馬麻們, 真的要多生幾個, 對將來小孩子們會更好! 就像我, 姊妹多多好!!! 我覺得獨子或是獨生女將來會很辛苦很可憐耶.........), 後來臨時台灣有狀況他就趕回台灣, 我和威爺想說不去了.........

沒想到........ Peiwen居然自告奮勇的要幫我帶Zcubic, 或許Peiwen想要體會一下帶很多小孩子的感覺, 說不定就會生第三個了? 不知道Peiwen想生第三個了沒? 哈哈哈哈哈哈..........

上個星期六晚上我把Zcubic全部餵飽洗好澡, 穿著睡衣, 帶了很多零食, DVD, 畫畫的....... 到Peiwen阿姨家, 我和威爺就出發到LA Live嘍!!!

concert02concert03

只知道Nokia Theater在哪裡, 不知道原來還有一個Club Nokia! 應該就在附近吧? 我和威爺到了LA Live, 哇! 停車居然要$25!!! 問了問抬頭一看, 就看到了一個很不清楚的"Club Nokia"在牆上!!!

concert04

外面已經站滿了很多小朋友......... 還是應該說年輕人? 哈哈哈哈哈......... 我看所有洛杉磯年輕的華人全部都在這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位正男拿著票站在旁邊等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

concert05

沒想到他們還有控管, 已經8PM了還不讓人上去, 要大家在外面排隊! 他們只讓有Tag的人從Lucky Strike這裡的手扶梯上去, 應該是VIP吧? 只不過上去又怎麼樣呢, 演唱會這些人沒上去總不會開始吧?!

還有一個保齡球瓶在那邊走來走去, 要大家去Lucky Strike打保齡球, 哈哈哈哈哈哈...........

concert06

我們本來還不想排隊, 反正都有劃位, 等大家可以開始進去再跟著進去就好了吧? 但是我們實在等太久了, 一直到9PM他們才讓我們進去, 我們也就只好跟著排隊嘍!!! 哇! 隊好長啊!!! 一面排隊已經有N個美國人問我們在排什麼隊, 他們都很好奇!

concert07

一進去Club Nokia過了安檢, 我們到了二樓, 馬上就有一個會一直變色的Bar, 可以買酒喝耶!!!

concert08

買票的時候有$38, $58, $88三種價錢, 本來以為二樓後面會很遠, 其實Club Nokia不大, 小小的, 我和威爺的位子就在正中間, 從樓上可以看整個台上的表演, 其實還不錯!

演唱會一開始就是Free 9樂團, 我覺得還真是夠了........... 有夠難聽哩............ 我本來以為他們是隨便叫一群贊助商上台唱歌, 沒想到他們是Free 9樂團!!! 昏倒!

concert09

當張震嶽一出來, "媽媽我要錢"和"Free Night"一開場, 氣氛馬上不一樣, 大家一面揮著螢光棒, 一面很認真的跟著唱! 這次除了Free 9樂團, 還有DJ正男, MC吉娃娃, and Monkey Pilot湯尼王.........

concert10

有的人還忍不住的站起來跳了!!!

concert11concert12

有種感覺大家還在期待著! 期待什麼呢? 那就是MC HotDog!!!

當MC HotDog的"差不多先生"和"謝謝Facebook"一出來, 整場馬上站起來, 忍不住一起嘻哈起來, 這個時候真的體會到MC HotDog的魅力, 大家都High翻了!!!

concert13concert14

我覺得MC HotDog唱現場的繞舌功力很厲害, 清楚又快又整個在節奏上, 整個節奏讓大家忍不住真的把手放在空中甩!!!

中間穿插了聽說在台灣大紅的MC吉娃娃, 真的是來亂的! 把整個演唱會的素質整個拉低, 我超想走人! 真希望MC吉娃娃可以不要在這個團體裡, 這樣或許我會更喜歡張震嶽+MC Hotdog!

concert15

最後張震嶽的"愛我別走"和MC HotDog的"我愛台妹", 讓大家都不想走了...........

當張震嶽在介紹他們的團員, Keyboard手邊彈邊唱好好聽喔! 我和威爺也都覺得他們的DJ正男Mix音樂超厲害!

就這樣因為演唱會比較晚開始一直到11點才結束! 我們趕快趕回去Peiwen那裡接Zcubic已經12點多, 除了Zoey已經睡著, 小朋友們都在客廳Camping聽Peiwen阿姨講故事!!!

一回到家大家都已經累攤了馬上睡覺!

謝謝Peiwen + Issac讓我和威爺這次可以再次Take a Break去體會一下年輕的感覺, 下次就他們去約會我幫他們帶小孩嘍!

其實這樣輪流很不錯, 或許我們應該有一個Group, 小朋友們都可以一起玩, 每次一對Couple可以出去約會, 誰要來Sign Up?!!!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