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11

Splash @ The Shoppes!

theshoppes01

吃完Chipotle我們順便在The Shoppes走一走, 讓小朋友們消耗一下體力, 讓他們晚上可以好睡一點, 而且我和威爺發現晚上帶小孩子們出來, 時間很快就過了, 回到家洗個澡喝個ㄋㄟㄋㄟ就可以準備睡覺了, 這是我們偷懶的撇步, 哈哈哈哈哈哈..........

theshoppes03

剛好有Live Band在表演!

theshoppes04

來到The Shoppes暑假最受歡迎的就是這從地上噴出來的Splash, 幾乎每次來都好多小孩子在玩水!

還記得有一年Sam+Kristen和我帶著三個小孩子跑去Gymboree@The Shoppes, 一人都買了一件泳衣, 讓小朋友在這邊大玩特玩水!!!

theshoppes05

本來沒有打算讓小若雅和小Zech玩水的, 以為小若雅只是踩踩水就會準備回家.............

theshoppes06

沒想到弟弟也跟著姊姊玩, 怎麼水已經噴超過褲子啦!!!

theshoppes07

最後二姐弟玩到全身濕答答, 我又趕快跑去Gymboree幫他們一人買一件衣服, 免得生病啦!

還好這天晚上Gymboree除了Sale的價錢, 全部買的東西又再打30% Off, 所以我才花了$20買了一件Dress給小若雅和一件上衣給小Zech! 不知道這樣是多花錢還是賺到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來The Shoppes不管如何一定要多帶一套衣服!!!

更多到The Shoppes玩水的照片 >

1 comment:

Jenny said...

我有時候也會帶小朋友來這玩水喔~~~真的還不錯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