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Stonez Rolling Video Games @ Chick-fil-A Parking Lot!

10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實在是太幸福啦!!!

上個星期五我們幾個馬麻們約好, 帶個小朋友到Chick-Fil-A玩吃晚餐, 剛好在那裡有一個"Stonez Rolling Video Games @ Chick-fil-A Parking Lot"的Event!

居然有一台可以打電動的Truck, 停在那邊讓小朋友們可以打電動!!! 原來如果有生日趴也可以請他們開到家門口, 讓小朋友玩電動玩到開心, 通常應該是Teens吧?!!!

當然我們的小小孩還是只對Playground有興趣, 大家都在那邊玩得好開心!!!

突然Mario和牛就出現了, 小若雅看到Mario馬上跑過去, 一下子跟他Give Me Five, 一下子又給他一個大擁抱!!! 我不知道原來小若雅這麼喜歡Mario, 哈哈哈哈哈哈..........

這幾個禮拜我和Kanny發現星期五晚上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都特別約出來有小孩子可以玩的地方吃個晚餐, 順便讓小朋友們玩一玩, 看大家星期五晚上都可以約出來, 我們也就決定, 十月開始星期五晚上開心果小組就可以開始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