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微熱山丘 Synnyhills!

IMG_3481IMG_3482

之前都覺得台中日出乳酪的土鳳梨酥除了包裝設計很特別, 那土鳳梨的酸味也很讚!

那天漂漂阿姨從台灣帶回來一盒"微熱山丘"的鳳梨酥, 第一次看到覺得包裝很簡單很有質感, 打開一吃, 哇! 厚厚的一大塊還真是好吃耶!!! 漂漂阿姨就說這是目前在台灣最好吃的鳳梨酥!

原來"微熱山丘"鳳梨酥的內陷是用南投八卦山上種的鳳梨, 每一顆鳳梨都是山上婦人親手削皮切塊, 然後細細微煮, 吃的時候都還可以吃得到吃到鳳梨的纖維!

平常的鳳梨酥都是用冬瓜絲的內餡, 所以比較甜, "微熱山丘"鳳梨酥的內陷吃起來真的是很道地酸酸的土鳳梨喔!

"微熱山丘"鳳梨酥的酥皮更是用紅殼鮮力蛋, 就是傳說中在古典音樂下生的蛋+日本優質麵粉+紐西蘭純天然奶油, 難怪吃起來外皮好酥好香!!!

"微熱山丘"的店很特別, 聽說到店裡都可以馬上吃到一塊鳳梨酥加上一杯高山茶, 到南投的店還可以看到他們一整片的鳳梨園, 下次回台灣一定去看看!

常常很多親朋好友都會從台灣帶鳳梨酥, 很有趣的是每次帶回來鳳梨酥的牌子都是不一樣的, 好吃不好吃一吃就知道了! 台中日出乳酪的土鳳梨酥 + 台中南投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都好讚!

微熱山丘 Synnyhills >
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號1樓
02-27600508
10:00 – 20:00 週日休

本店: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049-229276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