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公園的生活........

06\

最近每天我都盡量晚上5PM帶著Zcubic到公園去走走, 除了一整天小Zech和小Zoey幾乎都待在家, 再來就是小若雅一歲的時候文科叔叔送的Bike, 終於拿出來威爺幫他組好可以騎嘍!!!

小若雅很愛這台Bike, 除了有四個輪子很穩, 還有可以ㄅㄚㄅㄨㄅㄚㄅㄨ的喇叭,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台Bike在小若雅一歲的時候太大, 這個時候拿出來騎已經有點小了, 不過小若雅還是可以到處騎, 他很Enjoy就很棒了! 所以每天傍晚我都會推著小Zech和小Zoey, 小若雅慢慢騎著Bike到公園!

07

小若雅和小Zech很愛玩沙, 每次都玩得整身都是! 小Zech也常常在Playground發現好玩的車車, 反正大家都會一起Share帶來的玩具, 所有的小孩子認識不認識都一起玩!

08

這幾天小若雅去公園也都遇到他在學校的幾個韓國同學Jayden+Dominic, 小若雅跟這幾個男生玩得好High, 有的時候我都覺得小若雅的個性還有點像小男生哩!

09

每次如果我們去公園, 我都會Text威爺, 等威爺6PM下班就會開Van到公園來接我們回家, 或是接我們一起去To Go晚餐回家吃!

威爺來公園接我們, 坐盪鞦韆的小Zoey都會好興奮, 真是威爺超級疼愛的小女兒!!!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