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11

小Zech的新髮型!!!

hair01

第一次帶小Zech去剪頭髮是二月的時候, 我們帶他去UCC Cafe隔壁, Melinda剪頭髮的地方剪, 還記得小Zech就一直狂哭, 說也奇怪剪頭髮不會痛, 怎麼哭成這樣?! 應該是別人動了他的頭髮讓他很難過吧?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只要是小Zech頭髮長了一點, 都是小阿姨幫他修頭髮!

這次小Zech頭髮真的很長了, 剛好威爺也要去剪頭髮, 就順便帶小Zech一起去剪了!!!

Uncle Robert以前有一個同學, 他的馬麻Patty阿姨都有來我們教會聚會, 他在Chino有一家店, 我覺得他很會剪男生的頭髮喔, 如果你看到Patty阿姨勁爆的頭髮, 那你更喜歡他染頭髮的顏色和技巧!!!

hair02

看到Patty阿姨助理的頭髮髮型和顏色, 好愛喔!!! 我也想要剪成這樣染成這樣!!!

Patty阿姨叫他的助理用吹風機吹小Zech的頭髮比較好剪, 但是我都覺得他的手一直這樣舉著, 我都替他覺得好酸啊!!! 哈哈哈哈哈.........

hair03

有人睡著剪頭髮的嗎? 就是我們家小Zech! 會不會一起床就自己嚇到, 怎麼睡個覺起床就換了一個髮型? 哈哈哈哈哈哈哈.......

hair04hair05

剪著剪著小Zech就起來了, 還好都沒哭也沒有起床氣的鬧!!!

hair06hair07hair08

這是小Zech第一次用剃刀, 之前都是用剪刀剪一剪而已, 小Zech超會流汗, 剪短一點夏天會比較舒服!

hair09

Patty阿姨的助理拿了棒棒糖給小朋友們吃, 小Zech就更乖了! 哈哈哈哈哈哈...........

hair10

看Patty阿姨專注的眼神!

hair11hair12hair13

噠啦! 這就是小Zech的新髮型優, 真的是小帥哥一枚! 哎優, 戀兒情節在我家常常發生啦!!! 哈哈哈哈哈哈........

hair14hair15

我覺得剪得很好看耶, 而且威爺和小Zech二個頭剪完才$28!!!

如果小男生想要剪頭髮很推薦喔! Patty阿姨的店就在Chino Central的地方, 不會很遠, 記得跟他說是Will+Janice介紹的, 他就知道嘍!!!

更多小Zech去剪頭髮的照片 >

02.23.2011 小Zech第一次上理髮店 >

Fantastic Sams Hair Salons >
12081 Central Avenue
Chino, CA
909.628.03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