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11

08.26.2011 02 Sheraton Mission Valley San Diego Hotel!

hotel01hotel02

其實到San Diego Zoo不一定要過夜, 我們也有一天來回過, 只不過每趟要開二個小時, 我覺得要坐二個小時的車到Zoo已經很累, 還要帶三個小孩逛動物園, 逛完又要開二個小時回家, 我只覺得光想就好累喔!

我發現我很喜歡住Hotel, 不管多近還是多遠, 有小孩還是沒有小孩, 對我來說我覺得很舒服也很放鬆, 所以才想到San Diego住二個晚上!

Hotels.com只要你有一個Account, 每次用你的Account訂房間, 10 Nights就會送一個Free Night, 我剛好可以Redeem一晚免費的Hotel, 另外我也是American Expresss的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可以用我平常累積的點數換Hotel!

就這樣我們選了最近San Diego Zoo的Sheraton Mission Valley, 一晚從Hotels.com訂, 一晚從Spg.com訂, 二個晚上的Hotel Rooms就搞定了!

威爺上個星期五下午大約三點多回到家, 只不過我們都睡著了, 一直到晚上五六點到Costco加個油吃個Hotdog才離開, 我們和Peiwen幾乎都是同時到Hotel, 明天Sam+Edward會在Zoo跟我們會合!

hote03

小若雅一下車馬上拿的就是他的行李, 沿路拖到房間, 超可愛滴!!!

hote04hote05hote06hote07

晚上Hotel還滿多人的, 好像有什麼球隊都住在這間Hotel, 我和Peiwen都只拿到二樓的房間!

hote08hote09

洗好澡喝完ㄋㄟㄋㄟ小Zech馬上拿著iPad玩, 小Zech現在很會玩iPad, 什麼東西在哪裡他都會按, 看他笑得多高興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Zcubic可能沿路睡了二個小時都好High, 一直到晚上12點多才睡, 連小Zoey也是!

期待明天三個Families到Zoo玩的一天!

更多到Hotel的照片 >

Sheraton Mission Valley San Diego Hotel >
1433 Camino Del Rio South
San Diego, CA 92108
619.260.01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