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小Zoey 10 Months Health Check!

zoey01

才帶小若雅和小Zech去Health Check, 上個星期三就輪到小Zoey了!

偏偏威爺最愛的Mini不能發動的停在路邊, 只好請Sydney阿姨帶小Zech+小Zoey和我去了!

每次看小兒科都要等好久, 幫小Zoey量了頭圍, 耳溫, 聽心跳, 身高小Zoey是90%, 但是體重是70%, 不過醫生說因為小Zoey現在到處爬也會扶著東西站起來快要會走了, 運動量比較多, 所以體重比較低是正常的!

醫生說小Zoey已經可以開始吃Table Foods, 除了蛋白, 花生, 蜂蜜, 魚, 貝類........... 這些食物比較容易過敏! 而且一歲以後就可以喝全脂牛奶嘍!!! 威爺應該可開心不用再花大錢買Formular啦!!! 哈哈哈哈哈哈.........

zoey02

這天小Zoey需要打TB Test, 星期五再回診所給護士看一下有沒有腫起來, 沒想到小Zoey好像不知道自己在打針, 我看了都替小Zoey痛, 小Zoey看著自己被針打卻一點都沒有哭耶!!! 看來長越大越懂事越麻煩, 哈哈哈哈哈哈.........

醫生給了小Zech米老鼠的貼紙, 還跟小Zech說拿二張給上學沒有來的姊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