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2, 2011

08.27.2011 01 San Diego Zoo! 去動物園嘍!!!

zoo02

第一次這樣三個Families大大小小一起出來玩!!!

zoo03

要去動物園嘍! 小若雅和小Zech都好興奮!

zoo04

這次小Zoey來San Diego坐著他新的Car Seat優!!!

zoo05zoo06

本來想要去動物園前先去Rob介紹有名的"The Mission"吃個早餐, 後來想說時間應該會不夠, 就只好到麥當勞To Go, 然後直接去Zoo了!

去年我們有SD Zoo的年票, 來了三四次很划算, 網上在Ebay或是Craiglist.org都有人在賣票, 最便宜一張票$25-$30都有!

今年一直考慮要不要換另外一個Park, 單買一天一張票大人要$40, 小孩$30, 年票一家二個大人$106, 小孩子$35, ㄟ........... 大人小孩才多沒多少就可以買年票了, 還不如買年票, 後來發現原來他們都有我們去年年票的資料, Renew只要$91耶!!!

zoo07zoo08

我們在買Membership的時候, Peiwen一家已經先進去Zoo, Sam說他們大概11AM才會到, 我們就慢慢的晃順便等他們!

zoo10zoo11

我們在拿地圖的時候, Sam他們就到嘍!!!

zoo12zoo13

Sara看到我們和小若雅小Zech都超興奮的跳來跳去!!! 哈哈哈哈哈哈..........

zoo09

我們想說Sam他們第一次來, 就先坐一趟45分鐘的Tour Bus逛整個Zoo一圈吧!

zoo14zoo15zoo17

排隊等的時候小Zech和Sara到處跑來跑去!

zoo18

小Zoey自己坐一個位子喔!

zoo19zoo20zoo21zoo16zoo22

看到最遠的大象!!! 小Zech去年來只是一個小北鼻, 幾乎都坐在Stroller裡面什麼都不懂, 今年看著每個動物, 小Zech都可以喊出名字來了, 他看到大象就一直叫著"大象! 媽咪, 大象!!!"!!! 超可愛!

zoo23

就在我們坐完Tour Bus的時候, 突然看到Peiwen他們, 啊! 他們怎麼有照片, 而且照得好漂亮喔, 剛剛我們上車怎麼沒有人幫我們照呢?!!! 真是可惜!

zoo24

沒想到我們11點多進Zoo, 坐了45分鐘的Tour Bus, 大家的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 我們就在最近的"Sandwich Company"先吃午餐!

zoo25

我想小若雅和小Zech他們很愛吃Chips, 點一盤Nachos!

zoo26

有印著Zoo圖案的飲料一大瓶快$9, 每次Refill只要99Cents, 我們人多買了一個!

zoo27zoo28

小Zech和Sara二個自己在旁邊的Gift Shop逛起來了!

zoo31zoo30

還是Sam吃得健康, 買了一大盤沙拉!!!

zoo32zoo33

看到這個好好笑!

zoo34

剛好06.25.2011-09.05.2011有"San Diego Zoo's Night Time Zoo China Celebration"的活動, 我們走到了Tales of the "Mandarin Forest"!

一天有幾場中國雜技的表演!

zoo35

我們要去看Panda的時候邊走邊看到這個Sign, 本來以為是什麼中國字, 原來是一個箭頭!

zoo36

Panda那邊擴建嘍! 根本來的不一樣了, 也做了一個城門, 上面寫著"Panda Trek", 裡面住個白雲和高高二隻Panda!

zoo37zoo38zoo39zoo40

看完Panda突然看見西遊記的猴子們! 哈哈哈哈哈哈............

zoo42

發明棉花糖的人真是太讚了, 讓小朋友們都愛不釋手的吃了又吃!!!

zoo43

我們大概逛到下午三四點吧, 其實也滿熱的, 帶著小孩子走了些路, 突然覺得我們是不是應該回Hotel吹冷氣休息, 還是一面游泳一面喝冰啤酒吃Chips?!!! 哈哈哈哈哈........

下次應該一大早來Zoo, 或是等小朋友睡完午覺下午四五點來玩到晚上八九點, 避過太陽曬的時間, 沒想到Zoo都開到晚上9PM, 下次我要來試試看Night Time Zoo!!!

更多San Diego Zoo的照片 >

San Diego Zo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