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Round 1 @ La Puente Mall!

round01

買了Beard Papa, 想說都來到La Puente Mall裡了, 坐了手扶梯到二樓到處逛逛, 突然左手邊出現一個好大的Sign寫著"Round 1"!!!

round02

哇!!!哇!!!哇!!!哇!!!哇!!!哇!!!哇!!!

round03round04round05

好多夾娃娃機!!! 而且裡面的娃娃都超可愛的耶!!! 好多Hello Kitty優!!!

round06

Angry Birds!!!

round07round28round27round08round09

好可愛的Smurfssss!!! 尤其是小美人/美芝!!!

round12

終於忍不住想去買一張卡來玩, 一定要先買一張卡$5, 才買Credits, 最划得來的還是一次買$25就有120個Credits可以玩!

這二個小傢活看Round 1的Guide好像看得很懂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

round10round11

哇! 原來這裡除了有夾娃娃機, 電動玩具, 還可以打撞球, 射箭, 打乒乓球, 唱卡拉OK......喔!!!

round13round14round15

除了這些還可以打保齡球!!!

round16round17

到了晚上就變成Glow in the Dark跟著熱門音樂的保齡球館!!!

round18

我們看了看就準備開始玩Games了!!!

round19round20round21round22round23round24

突然看到一台Ice Cream Catcher!!!

round25round26

裡面都是真的冰淇淋耶!!! 不知道好不好夾, 沒有玩到........ 哈哈哈哈哈.........

round27round28round29

我們夾了好幾次娃娃, 不過因為有二個小的在旁邊亂都沒有夾到, 不死心的夾了好多次, 真不知道真的夾到娃娃的花了多少錢?

round30

說實在的每台娃娃機裡面都會有"Stuff Advice", 教你怎麼樣比較容易夾到娃娃喔!

round31

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有的這樣$25都玩完了!!! 我們最後把玩Games贏到的40張票換了一大支超大的Poke, 小若雅和小Zech就很開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感覺好像一支Poke $25的樣子呢?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我們去Round 1玩的照片 >

Round 1 Bowling and Amusement
1600 S Azusa Ave #285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964.5356 ‎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Beard Papa's Cream Puffs 鬍子老爹日式大泡芙!

_1250974

Groupon.com 買$5 for $10Beard Papa的Coupon就差幾天就Expire, 剛好威爺帶我們去吃拉麵, 在La Puente Mall電影院AMC樓下一樓, 剛好就有一家"Beard Papa"!!!

每次在網上買的Coupons我都馬上買就馬上印出來帶在身上, 臨時都可以隨時拿出來用, 這個時候也派上用場嘍!!!

_1250978

我們進了Mall, 轉過轉角就看到了"Beard Papa"!!!

這個時候已經晚上七八點, 就怕已經關門, 還好沒有, 只不過他們只剩下Original Cream Puffs了, 看了看有單買的, 也有半打一打裝的!

_1260057

我看半打$9.75, 還差$.25就$10, 為了買滿$10, 我就多付$1.25, 多買了一個Cream Puff!

_1260061_1260062_1260065

看著這超級大泡芙酥酥的外皮和裡面香濃的Cream, 實在是太好吃太幸福了, 我相信如果是剛剛出爐的, 一定更好吃!!!

Beard Papa's >
1600 Azusa Ave #160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839.1240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Ramen Yukino Ya 幸之屋拉麵!

ramen01

突然很想吃拉麵, 星期日晚上威爺就帶我們去了金園排骨隔壁的"Ramen Yukino Ya 幸之屋拉麵"!!!

ramen02ramen03

雖然店面小小的一家, 但是裡面已經坐滿了大部份的年輕人!

ramen04ramen05ramen06

威爺說這裡拉麵的湯頭目前沒有很多種, 大概有醬油, 味增, 豚骨......... 但是拉麵的高湯都是一大鍋老闆慢慢熬來的!

這裡的麵條有Straight和Wavy二種選擇! 我點了Shoyu Ramen!

ramen07

威爺點了豚骨拉麵!

ramen08

小Zoey剛好睡著了!

ramen09ramen10

每次帶Zcubic出門吃飯, 都好像打戰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中午在教會他們沒吃飽, 還是拉麵太好吃, 吃拉麵吃得超乖的, 慢慢的也超乖的都把他吃光光!!!

這裡都是Cash Only, 所以要記得有帶現金喔!!! 我們已經到了餐廳才發現, 威爺和我身上的現金剛好可以點二碗拉麵, 其他的什麼也不敢多點, 就怕不夠錢,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家拉麵真的不錯吃喔!!!

更多吃拉麵的照片 >

Ramen Yukino Ya >
18230 E.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581.8420

Dennis 4th Bday @ the Park!

_1250842



更多Dennis在公園慶祝生日的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