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05.04.2013 Joyfruit Mother's Day English High Tea @ the Mission Inn!

mission01

好棒的開心果母親節下午茶, 真的好開心!

mission02mission03

每年五月母親節我們開心果小組的馬麻們都會一起慶祝, 這天拔拔們都會很貼心的照顧小孩, 讓辛苦了一年的馬麻們可以去輕鬆的放個小假!

今年我們就計畫一起去喝個下午茶, 但是又不想跑太遠, 其實很多的下午茶都在Pasadena那邊, 要不然就是在Downtown LA, 大家一聽到Downtown LA很多人都已經不想去了, 一定會塞車塞過去再塞回來, 母親節的人潮也很多, 幾乎很多有名喝下午茶的地方都已經被訂滿了!

突然想到上次我們本來要帶Maggie去Tranquil Tea Lounge喝下午茶, 卻剛好在FB上看到有朋友在那邊辦Private Party, 那邊是比較現代的下午茶, 聽說茶的種類超過95種, 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我去Reserve有一個Private Room可以給我們!

後來很多姐妹們還是比較想要嘗試English High Tea, 母親節那個Weekend開心果很多Families要去San Diego, 還有要幫婆婆自己的馬麻, 甚至幫自己慶祝母親節, 活動好多, 我們就打算提早一個禮拜小組自己先過母親節, 除了訂位比較容易訂, 可以避免人潮, 母親節那個禮拜也可以跟自己的Families過節!!!

mission04

我就想到之前Joy跟我說他覺得Mission Inn的下午茶超棒, 也發現Mission Inn就像我們從Chino Hills開到Irvine的距離, 甚至更近, 60Hwy一直開過去通常都不會塞車, 我一看下午茶的價錢$29 per person算是滿便宜的哩! 我們就決定開心果的各位辣媽們都Dress Up, 到Mission Inn喝English High Tea慶祝母親節, 當當優雅有氣質的貴婦嘍!

我們很多人都沒有來過Mission Inn, 當然也沒有來這裡喝過下午茶, 所以都好興奮也很期待!

昨天下午我們大概分成二部車一起Carpool去, 約1:15PM出發, 一路都好順, 我們這輛車Katy一路飆過去, 不算找停車位, 20幾分鐘居然就到了! 哈哈哈哈哈.... 另外一部車因為是從Corona那個方向過去, 有走到91 Hway, 不知道為什麼那邊有塞一點點, 還好也不是很久, 感謝主讓我們10個馬麻們都安全到了目的地!

mission05

我們才一到Mission Inn就被這古色古香的建築給深深的吸引, 好漂亮好藝術好浪漫的地方!!!

mission06

我們從一進門的Lobby就開始不停的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

mission08mission09

本來以為會坐在室外的Patio, 不過Katy說上次他和Rick來吃Spanish Patio, 整個被曬到, 還好這次是在室內, 或許我們人比較多吧?!

mission10mission11mission12mission13

他們準備了一整個大桌子, 上面放滿英國來的茶壺, 盤子, 杯子.... 整個擺設都好漂亮!

mission14mission15

看著桌上的的果醬和糖粉...... 整個氣氛都已經來了!!!

mission16

等我們全部坐下, 看著每個人面前的Menu, Katy問着Waiter什麼是Prince/Princess $14? 其實那是給12歲以上小孩子的價錢, 我們每個人都是$29, Katy就說但是他是Princess, 開著玩笑說著說著, 沒想到那Waiter走過來說本來$29 per person, 今天給我們$23 perperson的價錢!!! 哇!!! 我們都好開心啊!!!

Katy就說我們是來慶祝母親節的, 我們馬上很激動的說"NO! NO! We are single!!!" hahahaha.......

Menu上有六種茶我們每個人選一種, Lemon Souffle - Fine White Tea, Organic Green Passion Fine Green Tea, Ginger Pea - Fine Black Tea, Organic Jasmine - Fine Green Tea, Tuscan Garden Fine Herbal Tea, and Earl Grey with Lavender!

Waiter說比較Populor的是Lemon Souffle, Ginger Peach, and Earl Grey with Lavendar!

mission17

Waiter就把我們每個人選的茶包放進我們的Tea Pot裡!

mission18mission19mission20mission21mission22mission23

我們每二個人一起分享一整份的茶點......

American Prosciutto
Chilled Asparagus
English Cucumber
Chilled Poached Shrimp
Traditional Wheel of Egg
Chocolate Fruit Cup
Chocolate Strawberries
Creamy Fruit Tart
Chocolate Macaron

The Mission Inn Selection of Mini Pastries
Scones & Devonshire Cream

mission24

不過實在是太漂亮了, 所有的馬麻們都忍不住拿出自己的電話開始拍!拍!拍! 哈哈哈哈哈哈.....

mission25

這是讓我們可以加在Scones裡面一起吃的Clotted Cream, 好好吃喔!!!

mission26mission27mission28

我們以茶代酒的,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哈哈哈哈哈哈......

mission29

他們下午茶是2-4PM, 我們邊聊邊吃, 四點多我們各自付完錢, 就在飯店逛逛!

mission30mission31mission32mission33mission34mission35

這裡收集着世界各地運來的鐘哩!!!

mission36mission37

Katy說往上走應該有一個Chapel, 結果Chapel是在一樓, 只不過我們一直往上走走到頂樓的時候, "哇~~~!!! 哇~~~~!!!", 開始猛拍照, 實在是太漂亮了吧!!!

mission38

我們好像旅行團一樣, 不過Ally說比較像Katy錢嫂帶著我們一起看豪宅, 哈哈哈哈哈......

mission39

這旁邊可都是一小間一小間的房間, Frank A. Miller從12個房間的民宿"Glenwood Hotel", 一直擴建到現在有200多個房間, 也改名為"Mission Inn", 已經超過100年歷史, 好多總統來到這裡住過!

mission40mission41mission42mission43mission44mission45mission46mission47mission48mission50

說真的想要感受一下歐洲的建築, 來這裡就夠嘍!!!

mission51

這天最過分的就是Virginia, 居然穿得這麼辣+可愛, 又高又瘦, 腿超長的, 哪像是一個馬麻在過母親節啊?!!! 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Mission Inn的Brunch或是Seafood Buffet很讚, 下次也可以去Spanish Patio吃個小餐, 聽聽Live Music, 這裡是絕對會再來一次的地方!!!

馬麻們, 大家辛苦了!!! 上帝一定會大大祝福每個馬麻們成為才德有智慧的婦人, 大蒙眷愛的女子, 母親節快樂喔!

更多去喝下午茶的照片 >

The Mission Inn Hotel & Spa >
3649 Mission Inn Ave
Riverside, CA 9250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