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06

又被騙了!!! 啊~~~

呼~! 終於寫到這裡... ㄟ我要從何寫起勒? 我只能說自從我被威爺騙到手後, 我又被騙了!!! 啊~~~ 請所有說謊的自己到神面前好好悔改! 哈哈哈!!!

上個星期六晚上真的是好特別的一天, 到現在想到還興奮到不行, 感謝所有在我不拉格的弟兄姊妹們, 真的很感謝你們為我做的, 也感謝神用祂的慈繩愛鎖將我們緊緊聯繫在一起,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喔! 怎麼辦... 快要愛你們愛到超過我的威爺了啦! 哈! 雖然上個星期六一早就出門一整天晚上已經有點累, 不過還是真的害我興奮到半夜回到家還失眠, 怎麼睡都睡不著, 還很懷疑是不是一切都是真的, 覺得好奇妙喔!當我慢慢開始寫我的布拉格時, 越來越多不同地方的朋友都會留話, 也因次也認識了很多愛主的弟兄姊妹, 我跟Rita也就是塔塔夫人是在LA教會團契裡認識, 其實我們真正見面大概三天吧, 不過自從在網上開始聊天, 就聊到熟到不行, 很多人都以為我們是認識好幾年的好朋友哩. 因為Rita, 也認識了住在Sacramento的Judy, Joy, 也因此我們也成了北美三J... 然後也認識了Eileen, 沒想到大家都是基督徒, 有共同的信仰, 所以無論我們人在哪裡, 都能同感一靈. 我們每天除了會互相看看大家的布拉格, 在MSN聊聊天, 更會互相關心每個人每天的生活與需要, 我們就慢慢的互為肢體, 開始互相代禱與分享. 不過除了Rita, 我真的從來都沒有跟Judy, Joy, 或Eileen見過面. 當神漸漸將我們拉在一起, 剛好幸福的Rita要從LA搬到San Jose了, 我們就大家說好這個星期六, 一起到住在Rocklin靠近Sacramento的Judy家見面... 本來我是想讓Rita有一個Surprise的, 所以一直沒跟他說我會去. 沒想到... 還在路上的時後Judy還打電話來偷偷摸摸小小聲的說"威嫂, 你人在哪? 我一直在拖時間耶...@#$@#%#$^&*" 真的很ㄍㄟ喔!!! Judy你夠了!!!

天啊! 所有的人全部都在門口, 真的是嚇了我一跳, 啊, 怎麼會是我啊!!! 被擺了一道! 哎優, 應該是Rita啦, 怎麼變成我啊!!! 真的是!@$@%@^@^@$!!! 哇! 哇! 哇! 還有花氣球跟禮物哩! Judy, Rita, David(Rita的觀察男朋友), Joy, Jenson(Joy的老公), 小小(終於見到小小了, 喔耶! 超可愛的喔!), Eileen, Jim(Eileen的老公), 威爺跟我, 我們終於見面了! ㄟ怎麼大家看起來都跟網上的照片一樣啊? 哈!晚上Judy更細心的準備了日本料理, 玉米濃湯還有一個水果跟IceCreampuffpuff拼盤, 突然看到一個Hello Kitty坐在桌子前已經準備吃晚餐, 肚子也就餓了, 哈! 我們邊吃邊聊天真的是笑到爆. 還好黃牧師跟Faith都不在, 否則被我們炮轟, 只要有一個人說一句話, 所有的人就會你一句我一句的被炮轟, 我想真的旁邊十戶的鄰居都可以聽到我們的笑聲吧, 尤其是塔塔的, 哈哈哈! 我們後來還一起照像, 突然好多台照相機全部出動, 一下看這裡, 一下看那裡, 連小小都被借來當Model, 還有北美3J跟塔塔大擺Pose, 很搞笑吧, 聽Joy說這是十年來, 第一次看到Judy這樣, 可見Judy的淺能已經被激發出來啦, 哈哈哈, ㄟㄟㄟ還有那位從節制團契來穿紫色那位, 節制一點喔, 哈!沒想到還有特別準備的巧克力冰淇淋蛋糕耶, 哇! 我最喜歡吃冰淇淋了, 而且又是巧克力的, 好感動啊!超好笑的是Judy家居然只有菜刀可以切蛋糕, 我絕對沒有想要謀殺親夫喔, 絕對沒有, 哈哈哈... 蛋糕超硬的, 威爺真的是用砍的, 有看過砍蛋糕的嗎? 我們邊吃蛋糕又開始大聊起來, 什麼找不到洗衣機洗衣服啊, 還把衣服帶到牧師家洗, 後來才發現, 原來洗衣機在Garage啦, 不知道是誰喔, 什麼三骨還是三穀啦, ㄟ也不知道又是誰哩... 還有我們的大衛跟威爺兩個人, 已經為以後不管被塔塔還是我趕出去都做好了準備, 我們也都怕Jim被我們的笑聲嚇到, 因為他超斯文的, 哈哈哈, 反正我們笑到不行. 最後我們還是以禱告結束了我們晚上的聚會, 當我們一禱告神的愛就澆灌下來.

最後, 親愛的姊妹們啊~!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用心跟你們的愛, 三個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就是"超~~~ 級~~~ 爽~~~"! 最重要的是要跟你們說"讓我幫你們回家拖鞋出門拿包包吧~~~!!!"(這招是跟柔柔學的, 哈哈哈...) 其實是"感激不盡"啦!!! 謝啦, 我最愛的姊妹們!當然還有弟兄們, 謝謝你們, 希望你們沒有因為這次聚會, 就被嚇到, 從此不讓姊妹們繼續連絡, 哈, 就請姊妹們幫你們的弟兄捏捏背親一下吧. 哈哈哈!

不過剛剛又看到Judy的Email:
"Also, I am planning a surprise for Janice and Will. The funny thing is … She thinks that she will be there to surprise Rita, but actually she will be the one who is surprised. Because the following weekend (5/26) is her graduation, we can celebrate that with her!!!"

啊~~~ Ahhhhhhhhhhhhh~~~~!!!!!!!!!!!!!!!!!
對厚, Judy暗藏了所有的蛋塔, Judy, 你有沒有分給黃牧師啊? 不要自己一個人躲在廚房吃啦! 哈哈哈!
Big Surprise! Photos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主啊 請祢赦免我!
我就是那位用愛心說假話
又把威嫂騙的團團轉的Judy...

我真的太壞啦
嗚嗚嗚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威嫂還自以為樂的告訴我說rita不知道我會去喔 哈哈哈 結果自己被騙 哈哈哈 被騙還那麼爽 哈哈哈 不過看到你們的照片覺得好開心喔 你們剛好都一對伊對的 以後你們都生小孩後 應該更吵更熱鬧

Sydney said...

好羨慕喔...我也要參加...
請問威嫂,看到Judy,joy和eileen本人都跟照片裏的一樣吧...hahahaha
感覺照片裏的男生們有種被嚇到的感覺...

hello北美的美女們~

Anonymous said...

hahhaha.......I was laughing when I knew Janice was the one who would be surprised.........
The food is great I want to eat 蛋塔......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我最近太忙
都沒空寫
不過來看妳寫也很讚

我也很開心終於見到妳了
威爺好可愛喔
呵呵

希望我們真的能有下一次的相聚
塔塔搬來真的又更近了耶
不過還是離妳比較近啦
好羨慕 在灣區和舊金山啥都有得吃

對了對了'
我們都是共犯
要一起悔改啦
哈哈
不過妳真的好好騙喔
跟我一樣
哈哈

Eileen,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I really had a lot of fun that night, and thanks for everything. Its fun to read what Judy wrote, too, I am waiting for the season finally, 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把我騙得不只團團轉吧
還叫我去塔塔那留話
我真的被騙得好慘啊
嗚~~~

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Ruth,

ㄟ 對呀 想想真的好笑
在去Judy家之前我才打給你說
還在那邊自己爽
小小真的超級可愛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下次找一個時間自己來舊金山渡假
我在帶你去找Judy and Joy他們
那些男生可能真的被我們這幾個瘋女人給嚇到了吧
哈哈哈
北美的美女們?
你在叫我們嗎 有什麼事?
夠不要臉了吧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Wen-Ko,

What!!! You know the truth!
You should call me then...
竟然讓你可愛的姊妹這樣就被騙
挖勒
至於蛋塔
跟Syd要吧 他快來舊金山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對呀
好高興見到你喔
有空來舊金山玩
我們一起去吃吃吃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muahahhahahah
笑得我不行了
拜託 我的姿勢很醜耶 嫁不出去了拉
哈阿哈哈哈哈哈

不過 我姊真的很會演戲耶
還有阿..一直和joy提醒david&me
你們會去old town 害得我們小心翼翼的
都沒有玩到什麼 哈哈哈阿哈哈哈

可是 好開心 因為你笑得如花一樣
哈哈哈哈哈
騙到你 我們實在更爽了
因為精心策劃好久了耶 哈哈哈哈阿ㄏ

Anonymous said...

我走的時候 忘了將蛋塔包走...
真是....開到一半才想起來
已經來不極了...
算了
送給黃牧師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在去那裡喜衣服囉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好羨慕呀!!
可愛的姊妹終於相距了!!
這將是史上網路交友最成功的例子!!

Anonymous said...

威嫂我好想去找妳玩喔!!!!!!!!!!!!!!!!!!!!
嗚....recital辦完了怎麼還有那麼多是要忙押我?????

沙子娘 said...

好棒呀~ 我和小沙子有機會也要認識大家!

Anonymous said...

妳發表這篇文章時我還未認識妳
現在我讀它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因為相中的人已經認識或在別人的布拉格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