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令人感動的一束小雛菊

昨天晚上威爺下班回家, 居然很Surprise的送了威嫂一束小雛菊, 哇~~~ 真的是太令威嫂我感動了! 最近威爺要準備考建築師執照, 他除了上班下班後還要很辛苦的讀書, 還會想到威嫂我, 真的素太太令我開心了~! 哈哈哈哈哈啊....... 看到小雛菊, 心裡就粉爽啦~! 真的覺得自己超級幸福, 希望就能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既然塔塔那邊已經成為懷孕布拉格, 每個人去看得都會懷孕, 那我這邊來個幸福布拉格啦, 每個人來看都會幸福喔~ 單身的人都會找到幸福的伴侶, 有伴的人都會更加的幸福喔, 挖哈哈哈哈哈啊......... 願神的幸福恩雨降下到我們每個人的心裡~

15 comments:

Will.i.am said...

Nice flowers..........nice guitar in the background too.......haha

Anonymous said...

威嫂這樣講就對了嘛~

來這邊會幸福 ~
那...那個要介紹給小仙女的男人準備好沒啊?!

Sydney said...

very romantic...

IceCreampuff said...

To 威爺,

Yeah, nice guitar bg......hahaha..... muah~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仙女,

要找會飛跟你一樣的仙男粉難哩
不過都已經幫你在看了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Romantic to you, too~! hahaha....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會幸福的啦~ ~ ~
看太快...還以為塔塔懷孕了呢!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浪漫喔~~~
威爺很有心喲~~~
照這樣看起來...
威嫂很有潛力成為"小金豬"媽咪囉~~~^o^

Anonymous said...

真羡慕
為什麼我家的木頭人都不會這麼浪漫
祝你幸福囉

Anonymous said...

好浪漫的男人優~
我家男人都不送我花~
都是我自己在花店前站了很久
然後自己買給自己
哼!

Anonymous said...

好幸福

Anonymous said...

哇~~~ 好浪漫唷!!!
威爺送花耶~ 真是個浪漫的好男倫~
Soooooo romantic! >v<

Anonymous said...

ㄟㄟㄟㄟㄟㄟ我哩勒.......
不是我在說 我那裡真的變成

好孕連連來耶~~~~

我哩勒 該不會是先知預言吧
哈哈阿ㄏ哈哈哈哈哈ㄏㄏㄏ

威爺真是貼心阿...直得鼓勵
哈哈 哈哈哈 讚拉...大衛
我的花ˋ呢?????

Anonymous said...

Tina
埃優威阿 我嚇一跳拉
甄速的....忽然心裡驚訝了一嚇
哈哈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幸福ㄋㄟ
在威嫂這裡得到了幸福
在塔塔那邊得到好孕
大家都是好人ㄟ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