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01.10.2008 全是相反的!

那天Sydney告訴我威任的親戚生了ㄧ個小北鼻, 他的內臟全是相反的! 真是所謂的"鏡面人"!

怎麼個相反法呢? 心臟應該在左邊, 他的心臟卻是在右邊, 其他的內臟也都是相反的.

威爺聽到就說, 只要是健康可以活下來, 就算是相反的也無所謂吧?

曾經聽過這樣的事情, 好像以前有ㄧ個囚犯, 他的內臟就是相反的, 所以處死刑的時候, 他怎麼樣都電不死, 後來發現, 他的心臟原來在右邊........

我們在想內臟相反的話, 是不是應該去刺青, 把所有的內臟位置刺在身體上, 這樣突然要急救的時候, 才知道真正內臟的位置在哪裡啊? 哈哈哈哈哈啊哈.............

神的創造真的很神奇厚~

"鏡面人"內臟位置全相反 手術難倒醫 >

1 comment:

沙子娘 said...

好神奇喔! 第一次聽到ㄟ! 左右相反沒關西! 不要上下相反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