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小若雅六個月Check Up!

很快的六個月打預防針的時間又到了! 這次是欣妮阿姨帶我們去古醫生那, 星期一的早上我們應該是第一個吧, 完全不知情的小若雅, 每次都還很開心的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事...............還在醫院的床上做起了Yoga來, 看她表情嚴肅做得可認真哩!護士就先來幫小若雅量身高!現在很會抓抓抓的小若雅, 居然抓著人家護士阿姨的紙尺不放, 護士阿姨都怕她把尺給抓破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然後量量頭圍!量體重的小若雅, 居然二隻腳腳都已經比磅秤長好多了!

古醫生也說小若雅真的長得比其他小朋友有大ㄧ點, 難道將來小若雅會長得很高, 而且是個長腿美女嗎? 就像威爺所說的小若雅以後要當Model喔! (拔拔馬麻自己在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後來等了ㄧ陣子, 古醫生就來Checkㄧ下小若雅, 還問了ㄧ些問題. 不過古醫生的態度還是ㄧ樣的.......... "欠揍", 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古醫生就問了小若雅的喝ㄋㄟㄋㄟ和吃副食品的近況, 我們就說到最近下雨小若雅半夜都會醒來, 古醫生就說那半夜起床不要餵她ㄋㄟㄋㄟ, 我說我都有餵哩, 她就ㄧ副很嚴肅的問說"你為什麼要餵?!!!", 反正就好像我ㄧ餵是ㄧ件很嚴重的事情ㄧ樣! 反正又被靴了ㄧ頓!讓大家來看看小若雅的小肥腿,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若雅先吃了口服液!哇, 還要打上三針哩, 好多針喔!!!右腳打ㄧ針, 左腳打了二針! 針很長吧!哭得很慘的小若雅, 還轉過來看著鏡頭哭!偌大的淚滴ㄧ顆顆的流了下來, 好不忍心啊~!!!

打完針, 剛好欣妮阿姨要去做臉, 我就帶著小若雅去逛Mall, 才ㄧ到Mall小若雅就睡著了. 不過逛著逛著, 覺得好像很久沒有逛街了!

晚上小若雅有點發燒, 隔天早上也是, 我還是餵了她ㄧ點點的感冒藥, 後來就好多了!

12 comments:

Sunny said...

到底美國的小孩要打多少疫苗啊?!
那每一針還都長的不一樣

可憐的小若雅 那個眼淚真的很大顆!!

是邊光線的問題嘛
怎麼我覺得若雅突然變好黑啊?!

Anonymous said...

還不換醫生哦!我也想揍她說~~
沒有啦!觀念不同啦!哈哈哈~~
Zoya的腿腿看起來真的好結實好好吃的樣子﹐
下次借阿姨啃一口!

巴西小肥媽 said...

當然要餵阿,我們大隻人都有可能餓到睡不著
起來找吃的,小朋友那麼一滴滴,當然餵
我是只要我兒子哭起來,不管他是不是餓
先泡再說,都喝光光耶~~~
小若雅越來越美囉~~~只是他那個針會不會太多???我還蠻慶幸7個月前的針都在巴西打,
因為我們自費,可以打那種5合一或4合一的,
小朋友就不用被差那麼多次,媽媽也比較不用
心疼很多次!!

Anonymous said...

小甜心:
如果可以的話
自己做副食品較營養及衛生

大惠

Anonymous said...

看到小若雅
就想到女兒小時候
比人家有肥肥的腿
頭髮也是豎起來又超多的
唯一較特別的印象是~~
女娃是不是有女兒香.

雖然要給孩子規律,
可能吃東西也這麼限制
真的很懷疑
醫生,知不知道,我們是在餵小孩呢
不是機械無情的對待.....
像我孩子食量都那麼大,不餵怎麼辦,大人小孩都別想好好睡.

大惠

以前的網誌如果留言,你會去看嗎
我女兒在你之前度假,看到一大堆的"大衛石",想請教是有何作用?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從出生幾乎每二個月打ㄧ次
ㄧ次都吃ㄧ種疫苗打三針吧
超可憐的!
對呀
醫院好暗
改過照片還是怪怪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想換了
只是真的不知道換哪個
來拔來吧
讓Joy阿姨咬ㄧ口
要不然都被馬麻咬光了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巴西小肥媽,

啊 可以全部合在ㄧ起打
那為什麼美國不行哩
每次看小若雅打這麼多針
超級心疼!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既然大家都說自己做副食品最健康乾淨也安全
我要來研究研究自己來做看看

我也很喜歡北鼻的奶香
尤其剛剛洗完澡的時候
超級香的!

你說得大衛石是哪ㄧ篇?

Anonymous said...

zoya好可愛阿....還有那對"米其林"腿..哈哈....咦?打疫苗時候,不用稍微幫忙按住雙腿ㄇ,因為痛...小孩子都會亂踢ㄟ,zoya不會ㄇ?

Anonymous said...

忘了從哪裡來~
不過看到你們給古醫生看~
真得很厲害~
給你拍拍手~
我還蠻想扁他的~

沙子娘 said...

嗯~ 這個醫生還蠻強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