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01.11.2008 蝦米有蟲!

我的天啊! 那天在新聞上看到在Baby Food裡面, 居然發現有蟲!!!

小若雅已經六個月, 我也即將要開始餵她副食品, 更讓我緊覺ㄧ定要好好檢查所有要餵她的Baby Food, 才安全哩!

Complaint of worms in baby food prompts halt of sales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天呀! 我的天呀! Tra Tra到現在都還是每日一罐耶~ 不知道他有沒有吃到蟲過... ~>_<~ (都是帶去褓姆婆婆家吃的)

IceCreampuff said...

真的嗎?
每日ㄧ罐?
還是看ㄧ看裡面有沒有???
不過有蟲就是加料啦
TraTra就可以長更大!
哈哈哈哈哈啊哈..............

aiwen said...

MAKE YOUR OWN! Austin has never touched a jar of baby food!

Anonymous said...

小甜心:
如果可以的話
自己做副食品較營養及衛生

大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