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NM-22] 09 與外星人的第一類接觸 — Roswell, NM

天空出現了神祕的現象............當我們漸漸的開車進入了Roswell, 就這樣整個籠罩在ㄧ種神祕的氣氛中!當開始看到"UFO H2O"的時候, 就是我們已經登錄了外星人登錄過的陸地喔!突然看到了外星人, 耶~~~ 耶~~~~ 耶~~~~~~ 終於看到外星人了, 趕快跟他來個大擁抱吧!還有飛碟哩!!!這居然是Roswell的Wal-Mart!!! 哈哈哈哈哈啊哈.......... 其實ㄧ進入Roswell, 就可以到處都看得到外星人的影子, 那天晚上Sydney, Will, Ruth和Robert想去Roswell的Wal-Mart買ㄧ個三腳架.

看到到處都是外星人, 就興奮的猛拍照, 他們還說好丟臉喔, 因為好像只有他們在跟這些外星人拍照. 而且他們是唯一的東方人, 我想我們還是比較像是外星人啦, 哈哈哈哈啊哈哈...............這是我們Roswell的Hotel, 那天晚上當我們開了二三個小時的車來到Roswell, 已經滿累的了, 因為小若雅我們沒跟著去Wal-Mart.小若雅洗了個澡, 喝了ㄋㄟㄋㄟ, 就準備睡覺了, 希望晚上不會有外星人登陸, 然後偷偷的把小若雅給帶走啦~!!!

Roswell >

更多Roswell的照片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心塔塔阿姨抱走小若雅
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不過奶瓶要先準備好 母乳要先擠好給我
不然 小寶貝哭哭我怎麼辦阿....

沙子娘 said...

小若雅長得很像外婆ㄟ!

Julia said...

忘了說,祝妳們一家新年快樂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