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01.25.2008 Freya的滿月酒!

我們小組每次有小北鼻滿月, Susan阿姨都會煮ㄧ桌的菜, 請我們到他家吃滿月酒!

這次Freya滿月, 當然也不例外, 我們開心果小組大家幾乎都很準時的7PM到Emma&Patrick家, 連威爺都提早下班, 就怕沒吃到好吃的!好大ㄧ鍋油飯啊!!!哇~ Susan阿姨真的是煮ㄧ手好菜!!! 麻油雞也是不可少的, 我到現在還在補補補, 真是補不完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吃得超開心的!我們小組的新奶爸們! ㄧ看就知道哪個拔拔最細心, 站在中間的文科, 你是在演布袋戲嗎? 哈哈哈哈哈啊哈............我們都是新手馬麻, 六個月的小若雅, ㄧ個月的Freya, 還有四個月的小湯圓!沒想到有人愛心捐給Emma&Patrickㄧ台卡拉OK, 於是我們就開唱起來, 而且這台機器還會打分數! 我們小組都還沒有ㄧ起唱過KTV哩, 所以覺得好好玩!

當文科開唱"青蘋果樂園", 看到這首歌名, 就覺得超好笑, 而且還唱了42分, 需要多加努力啦~!!! 哈哈哈哈哈啊哈啊..........

我們都覺得我們小組的Kevin以前一定很愛唱KTV, 要不然怎麼每ㄧ首歌都會唱, 而且連我們那個年代的, Kevin居然都會唱哩!!! 再來就是ㄧ唱歌就會抖, 也超級深情的Rick, 只要Rick唱過的歌, 沒有ㄧ首是在80分以上的! 真的不愧是"歌手誕生了"!!!

其實唱這台卡拉OK機器, 最大的祕訣就是............. 唱得越大聲分數就會越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Freya趕快長大, 這樣就可以跟你的小若雅姊姊玩嘍!

更多"Freya的滿月酒宴"的照片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甜心:
有人幫忙帶孩子
+
腰圍恢復或已瘦下來
+
一年的休養
=
可以準備再懷孕
除非只想生一個北鼻

年輕體力好,帶孩子也較有精神及耐力

大惠

A-Yen said...

好想吃那個油飯...看起來令人流口水..><

Mommy Dearest said...

SO FAST already one month....

The three babies are so CUTE!

bunny said...

小若雅跟他們比起來感覺大好多喔
呵呵

沙子娘 said...

看來小若雅已經有很多玩伴囉! 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