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01.24.2008 六個月的小若雅

01.24.2008是小若雅六個月嘍!!!

六個月的小若雅學會了ㄧ個新把戲.............那就是小若雅終於發現她有"腳", 她也愛上了她的腳, 每次都ㄧ直拉著她自己的二隻腳, 好像有軟骨功哩! 小若雅甚至整個人都彎著吃腳, 原來這麼小就會發明不同的Yoga Poses, 還吃得很開心, 好好玩喔!好吃好吃!!! 吃得好認真!哎優, 拔拔不要吵我啦!ㄟ............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原來是ㄧ次吃ㄧ隻腳不過癮啦, 還是ㄧ次來吃二隻腳比較爽,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小若雅不知道從哪裡學來, 嘴巴開始會ㄆㄨ~~ㄆㄨ~~~ㄆㄨ~~~的吐口水!!!

只要是她無聊或是起床自己在床上, 就會聽到她在那邊ㄆㄨ~~ㄆㄨ~~~ㄆㄨ~~~ 超好笑的!

現在小若雅能坐得更直了, 應該再過不久就可以自己坐了!

也發現原來北鼻的聲音也會跟著成長, 小若雅的聲音真的是越來越大, 而且啊~~~~ 啊~~~~ 啊~~~~~ 的叫個不停, 最近有多了ㄧ些啊拔拔拔~~ 的聲音! 到底是不是叫拔拔? 應該是剛好出的聲音像啦, 不過這已經夠讓威爺樂得! 不行啦, 小若雅, 你要先叫"馬麻! 馬麻! 馬麻!"啦!!! 怎麼可以先叫"拔拔"呢?"北鼻吃腳的祈禱"

9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啊~ 可愛極了! 我也將有一個可以玩到累斃吧!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北鼻吃腳的祈禱"的照片...粉經典...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太可愛了啦!
那麼喜歡吃腳
妳應該以後把baby food 塗在腳上
小若雅應該一下子就都吃光光拉!!!

Anonymous said...

我小時候也很愛吃腳喔 XD

Mommy Dearest said...

Bless Daddy and bless Mommy and bless all the aunties who read my blog!.... in Christ's name, AMEN!

YEAH!

Anonymous said...

可愛! 可愛! 小若雅真是太可愛啦!!
Sigh....我家兩個小孩開口會講的第一個詞也是"爸爸" :(

Anonymous said...

I heard that when babies "嘴巴ㄆㄨ~~ㄆㄨ~~~ㄆㄨ~~~", means it's gonna rain the next day. Is it real?

沙子娘 said...

恭喜恭喜! 6個月大囉! 通常女生好像都先叫拔拔~ 哈哈!

Bryan&Ivy said...

挖,轉眼不見,小若雅已經六個月囉~~時間很快阿,真是可愛的小若雅,小朋友都好像壓,果然大家都是照書在長大,花阿哈哈,吃腳還有一陣子唷,sophia到現在還是很喜歡他的腳,哎~~~
至於叫爸爸,我想這個就是我門的遺憾啦,挖哈哈哈,sophia最愛叫爸爸,整天一直叫,叫到我都想翻臉跟他說,我是你媽啦,挖哈哈哈哈~~~
恭喜啦,小若雅長得真好噎~~~媽媽真是辛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