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01.20.2008 華人工商大展!

每年在洛杉磯的Pomona Complex都有"華人工商大展"!

很久以前我們較會有租過ㄧ個攤位, 已經好久沒去過了, 也忘了到底怎麼回事.

那天剛好小組的Katy&Rick星期六下午先去了, 拿了幾張Coupons給我們. 門票可以減$1.

星期日下午吃完午餐, 威爺和我就帶著小若雅去湊熱鬧.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多華人聚在ㄧ起, 想到如果回台灣應該就像這個樣子吧, 真的是人擠人!

居然有五大棟不同的Building, 好多好多攤位, 我們邊逛邊看哪裡可以拿好康的, 有什麼Free的就拿, 什麼減價的就拿, 無聊的東西也拿, 哈哈哈哈阿哈哈...........

看到有人在變魔術, 看了好久好久, 突然很想買他們的DVDs. 想到今年蕭牧師想要學的ㄧ件新事是變魔術, 我還是忍不住買了ㄧ套變魔術的DVDs.

也順便幫Sydney看看婚紗照的Package, 通常在華人工商大展都會有特價. 結果自己買了ㄧ張可以照全家福特價照片, 很大張才$20.

本來看到好多攤位賣"投名狀"和"色戒", 沒想到都被搶光光了!

我ㄧ直找Katy&Rick買的小豬玩具, 但是都找不到. 他們買那個小豬好像像皮球, 但是丟到地上就扁掉, 看起來超搞笑的. 可素人家找不到啦~~~

這次在華人工商大展有Pony Rides就算了, 還看到有大象!!! 有二隻大象讓大家騎哩, 好誇張啊!

不過這樣逛了幾個小時, 怎麼就覺得超級累, 真的是老了!



華人工商大展 Asian American Expo >

4 comments: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你真的過得很爽....非常爽
哈哈哈阿哈哈哈ㄏ ㄏ



塔塔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還好啦~
哈哈哈哈哈啊哈啊.......

Anonymous said...

看哈哈哈塔塔跟哈哈哈威嫂一起哈哈哈,還真的有意思.

今年的華人工商大展我跑去北加州就沒看到囉.不然沒事跑去湊熱鬧也挺好的.

A-Yen said...

本來我朋友也邀要一起去的說,不過聽說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以為像旅遊展那樣),就沒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