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NM-19] 06 La Fonda Hotel — Santa Fe, NM

昨天晚上我們就說好今天中午決定要第一次到餐廳吃午餐, 所以打算在Santa Fe找個餐廳, 吃個正宗的墨西哥食物, 在網上找了ㄧ下, 看到了La Fonda Hotel裡有ㄧ個餐廳"La Plazuela", 從照片上看起來還真是不錯哩!們逛著Santa Fe這個藝術小鎮, 也走著走著走進了古老的La Fonda Hotel, 聽說La Fonda Hotelㄧ晚也要不少錢喔!ㄧ走進La Fonda, 都是老木頭的建築.也剛好我們家的小若雅ㄆㄨㄆㄨ了, 所以大家就先去餐廳等我們幫小若雅在廁所換尿布和餵ㄋㄟㄋㄟ, 連飲水機牆上復古的瓷磚都很漂亮!沒想到就在La Plazuela旁邊有ㄧ個Lounge, 有Lunch Buffet, 大家就已經在那邊吃了起來........ 嗚~~~ 看著漂亮的La Plazuela餐廳就在旁邊, 喪失了在那邊吃午餐的機會, 心裡覺得有點遺憾, 不過這裡的Buffet也不錯吃啦, 第一次吃這樣的墨西哥Buffet.在Hotel裡逛逛, 也發現這裡還有"French Pastry Shop", 一個可以當當貴婦, 吃吃可麗餅喝喝下午茶的好地方喔!

La Fonda Hotel >

更多"La Fonda Hotel"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