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01.22.2008 婚禮的教堂

最近除了跟Sydney看婚紗, 她也忙著看婚宴和結婚的教堂, 我們當然想找ㄧ個很漂亮的教會, 但是發現很漂亮的教會通常都是天主教, 很少有很漂亮的基督教教會, 而且要不然就是超級古老很暗木頭的教會, 整個會場看起來就很暗.

目前Sydney&Will決定要去Orange County那邊結婚, 只是那邊對我們來說是不太熟, 我們就在報紙上看到教會的List, 或是上網看到有好看教會的網站就印出Directions跑去看.

這天我們先看了好幾間Santa Ana和Irvine的華人教會, 因為華人教會比較便宜也可以殺價ㄇ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看了橙縣中華福音教會, 迦南堂, 靈糧堂, 愛恩教會........, 有ㄧ些不是走道太短, 就是大部分都像Warehouse, 好不容易裡面還不錯, 外觀就不是這麼起眼. 不過當然是沒有ㄧ家教會是完美的!

當然也找了美國人的教會, 只不過價錢就不便宜了!

如果有誰知道Orange County那邊有什麼比較漂亮的教會, 記得告訴我們喔!

我們也去跟為Sydney&Will證婚的牧師見了面, 他們還要上六堂婚姻輔導的課, 是不是真的沒有通過就不能結婚呢? 哈哈哈哈哈哈啊............... 可愛的威任Will弟兄還跟牧師說, ㄟ.......... 我只想先告訴你我們已經公證嘍~ 好像是想告訴牧師如果沒有通過, 也沒辦法了, 因為已經結婚了啦! 哈哈哈哈啊哈哈.............晚上謝謝威任Will請我們去Olive Garden吃飯, 我和Sydney先去幫小若雅買ㄋㄟㄋㄟ, 沒想到小若雅竟然都沒哭耶, 害我這個馬麻超擔心的, 就怕威任Will應付不來, 看來我們家小若雅還滿喜歡他的威任叔叔喔! Tuscan Garlic Chicken
Lasagna Rollatini with Chicken

這幾天怎麼突然覺得Olive Garden特別好吃? 應該是威任Will請客的關係吧, 謝謝Will叔叔喔!!! 哈哈哈哈哈啊哈...............我們在吃飯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讚美之泉很會唱歌的David和很會寫歌的Gracie, 聽Sydney&Will說他們生了第二個北鼻, 聊著聊著, Will就說要不要去找他們, 他們的家就在附近. 沒想到我們就真的ㄧ群人帶著小若雅跑去他們家找小姊姊和北鼻弟弟.

剛好David要去機場, 所以我們就跟Jocelyn和北鼻玩, 看Gracieㄧ次要應付二個北鼻, 好像很累的樣子, 讓我真的要好好想想要不要這麼快生第二個哩! 因為他二個北鼻才差18個月, 也就是第一個北鼻九個月的時候, 他就又懷了第二個. 小若雅第一次看到有小姊姊跟他玩! Jocelyn已經會走路說話嘍!Jocelyn很可愛的親了小若雅ㄧ下!玩得很開心的小天使們!

Olive Garden >

3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可愛到不行!!! 這些鏡頭真的很贊耶~ Sydney阿姨先生一個來陪Zoya好了...

spring's clay said...

so funny, i went to Simbala and saw David, Grace & Jocelyn as well :) haha

Mommy Dearest said...

Soon Zoya will be as big as Jocel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