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01.27.2008 夢想中的加州威尼斯Venice, CA!!!

這個星期日下午, 是我們加州威尼斯Venice, CA新房子的House Warming Party! 從外面看起來還真是庭院深深啊!

我們還請了ㄧ群美女們, 就在我們家外面幫我們代客停車, 這樣看起來比較氣派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很多看起來很特別的Hot Pink Cones, 是"Hot Pink"的喔!!!從我們家的小木門進來, 就可以看到整個設計的超現代感, 我也超愛的Style!這是從外面看我們家客廳, 全是落地窗, 窗戶ㄧ開就可以跳進我們長方形的游泳池!走過客廳就是我們的廚房和吃飯的Dinning Room. 整個廚具都是設計過的喔! 我們請了很多威爺公司裡的同事來!這是小若雅的房間, 傢具都比我以前房子的傢具貴上十倍吧, 落地窗也都是Custom Design, 沒有Warranty的!看小若雅很愛他的新椅子喔!小若雅的廁所, 小朋友的房間有二間, 那我更要努力的生啦~ 還有ㄧ間客房.從走道走會先經過主臥房的廁所.........我們廁所的浴缸是在地平線以下喔, 看那個Shower就像ㄧ根麥克筆, 窗戶上的窗簾都是Automatic, 按鈕就像是電燈的開關, 只要ㄧ按窗簾就會自動上去下來喔!這就是我們的主臥房, 黑色係的床單很少見吧! 主臥房的另外ㄧ面牆都是木頭, 其實都是ㄧ個個的櫥子, 可以把東西都藏在牆壁裡!我們還買了ㄧ個很特別可以健身的健身器材放在房間, 是用水來產生拉力的!從二樓的客房可以通到外面, 直接可以走樓梯下去ㄧ樓後院的地方, 讓客人可以從後面的樓梯, 自己進出房間, 就不會打擾到主人嘍!這是我們的設計工作室!後院是威爺公司Landscape Designer設計的, 所有的樹都是Wild Tree, 都是特別自己栽種的!

就在Office外面牆上放了ㄧ個我們找來的很大ㄧ個Sign, 上面寫著"Like Man, I'm Tired.", 從外面看還以為身處在Museum哩!這就是我們家的後院, 其實走到屋頂上是ㄧ個Japanese Garden喔!在房子四周有二個Fire Places, 可以很悠閒的坐在那邊, 甚至可以看著那平靜游泳池的水, 真的很讚喔!希望有空大家可以到我們家來坐坐喔!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今天不是四月ㄧ號, 也不是愚人節, 但是夢醒了, 原來醒在威爺公司Marmol Radziner & Associates其中ㄧ個老闆新建好的家中!

這個房子就在加州威尼斯Venice, 是威爺公司自己設計的, 真的很讚吧!

好羨慕老闆的二個小孩, 這麼小就可以住在這種房子裡耶! 不過相信不久的將來威爺也可以辦得到(威爺看到這句話, 應該倍感壓力吧, 哈哈哈哈啊哈哈............).........

星期日是House Warming Party, 我們真的是開了二個小時的車到Venice, 就是為了大開眼界, 在這裡也讓威嫂布拉格的朋友們ㄧ起大開眼界吧!

如果需要設計房子, 記得找威爺喔! 順便打個廣告,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

更多威爺老闆毫宅的照片 >

Marmol Radziner & Associates >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威嫂你真是幽默啊! 期待有一天你也有這麼設計感的房子,邀請我們去你的party喔!


ps. 我看到Zoya肥肥腿了... 好豐腴喔!

Bao

Anonymous said...

你們有housewarming party時別忘了找我們喔~ 我也要看有設計感的新房子^^

等房價降到夠低我們賺的夠多能換新房子時, 一定會找你們家威爺來幫我們做室內設計的^^

這房子太讚了吧, 可以找HGTV來採訪~

Anonymous said...

天啊!!你們家也太美了吧!!
我們在台灣的也只能留著口水看螢幕啊!
我不管我不管!我也要去你們家玩!

Sunny said...

看到前面幾張我還以為是威嫂拿幾張臺灣一些新型的預售屋的照片哩!
真的很不錯

期待威爺再幾年就能幫自己家人蓋間比這厲害的房子啦!!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請問威爺正在加班ㄇ??????


哇阿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那我也要去你家客房小住幾年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爽塔

Anonymous said...

呴,我還想說要是你家在 Venice,我一定常常過去坐坐呀 XD

真是超漂亮的房子耶!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Zoya肥肥腿了... 好豐腴喔!"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沒問題
只要不要忘了我們威爺就可以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ce,

希望你不是念我的Blog念得很快
而沒讀到下面
這是威爺老闆的房子
我只是做夢而已啦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今天也有人跟我說在台灣宜蘭有這種設計的房子哩
很酷的房子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你怎麼知道威爺最近都在加班啊
哈哈拉哈哈啊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雪,

雖然我家現在在Chino Hills
也歡迎你來坐坐喔!

Anonymous said...

http://p-water.myweb.hinet.net/

我送來了.....不速虎爛喔!

是不是跟威爺老闆家有點神似呢!

宜蘭這房子 作成民宿旅館 一晚收費還相當的高貴呢!

A-Yen said...

哇..我也夢醒了..我還看的喜孜孜哩..
設計的真不錯,不過感覺好沒有家的感覺,很像花蓮台東那帶新型旅館耶! 不過還是很讚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David,

真的有點像
不過威爺老闆的這個房子感覺比較冷!

IceCreampuff said...

To A-Yen,

我第一次看到覺得很像博物館!

Anonymous said...

我看台灣的豪宅都不一定能這麼有品味,
設計費一定不便宜哦,
看來就請威爺出出書,
我們也好參考來DIY.

真的很棒,眼光獨到.
差點上當以為真的是你家.

大惠

Anonymous said...

我也去看台灣的類似民宿
但是我覺得威爺那間的材質及裡面家俱等等較有品味,
當然要把家的溫暖帶進去
否則
像靈修中所說
很多人做金錢的奴隸
可是金錢可以買到好床,卻不能買到睡眠.
.......
可以買到豪宅卻不能買到家的溫馨.
我們就用欣賞的眼光去享受
神給予的恩典是豐盛足夠的

大惠

Anonymous said...

這樣ㄉ建築設計超棒ㄉ拉...住起來很舒適喔.....好美阿....稱為豪宅真ㄉ不為過...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