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NM-21] 08 美國最老的ㄧ座教堂San Miguel Mission — Santa Fe, NM

Santa Fe有數不完的教堂, 大教堂, 小教堂, 華麗的教堂, 樸實的教堂....... 這些都跟歷史背景淵源深厚!這座San Miguel Mission是ㄧ座坐落在熱鬧市區中的ㄧ間老教堂, 是美國最老的ㄧ座教堂, 在1610年由印第安人所建. 小若雅第一次摸到雪哩! 雖然雪很冰, 她居然沒哭也沒叫, 只是覺得很新奇吧! 哈哈哈哈啊哈哈.........這裡有些Adobe的房子, 樓梯在外面, 要上樓就得從樓梯爬上去哩!這座San Miguel Mission是ㄧ座坐落在熱鬧市區中的ㄧ間老教堂, 是美國最老的ㄧ座教堂, 在1610年由印第安人所建. 1680年在Pueblo Revolt中被燒毀, 18世紀中又重建. 小若雅踢踢鐘吧!教堂的屋頂樑柱壁畫雕刻比較於其他華麗又現代的大教堂, 多了ㄧ種歷史的寧靜. 我最喜歡的ㄧ張全家福, 看小若雅笑得好甜喔!教會重建以後, 地底下還是留下來好幾層的遺跡......看完了這小教堂, 我們也準備離開Santa Fe, 要開三四個小時到有外星人登陸的Roswell嘍!!!

San Miguel Mission >

更多"San Miguel Mission"的照片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惠

Anonymous said...

終於能進來留言了

祝福你們

哇,有全家福照片

大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