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01.16.2008 拉~~~ 拉~~~ 拉~~~~~

昨天半夜居然拉肚子, 好痛啊!!!

肚子痛到不行, 趕快要跑廁所, 沒想到怎麼威爺已經在裡面, 厚! 人家快忍不住啦~~~

我趕快跑到樓上去, 結果ㄧ個晚上拉了好幾次, 我到底吃了什麼啊?

問了又問, 才發現全家只有我和Sydney拉肚子, 可是那幾天我們都在家裡吃, 我馬麻說可能是"辣油"吧?!

後來這樣拉ㄧ拉, 馬上減了好幾磅! 我趕快問我馬麻辣油呢?

她說已經丟了啦, 哎優, 人家想要多吃幾口, 讓我肚子拉個夠, 這樣還可以順便減肥ㄇㄟ, 我馬麻說我瘋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