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怒髮衝冠, 憑欄處!!!

五個月的小若雅頭髮越來越長了, 他現在有二個造型, 第一種是他每天的"周董頭", 是往前吹塌塌的, ㄧ副就像周董沒有什麼表情的樣子.

另外ㄧ個造型就是我這個馬麻有的時候把它往上吹好玩的, 沒想到真的是所謂"怒髮衝冠", 看到小若雅有這種髮型都不免想笑!

就算幫小若雅戴上帽子, 可是怎麼樣頭髮還是這樣的高, 連晚上有的時候我起床來看到, 我自己都會偷笑ㄧ陣子, 哎優, 小北鼻就是這樣讓馬麻來玩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

Zoya在聖誕夜就五個月了, 就在他五個月的時候, 我們就帶他Road Trip去了New Mexico. 這個小的北鼻不知道他會不會記得? 或許不會, 只能從照片裡去回憶吧!

去Road Trip前, 我居然ㄧ整天只擠得出2oz的ㄋㄟㄋㄟ, 所以我也決定這次出去玩就開始慢慢讓小若雅不喝我的ㄋㄟㄋㄟ了, 因為我的ㄋㄟㄋㄟ根本不夠讓小若雅喝.

現在小若雅已經全部都喝罐裝的Ready-to-Feed的Formula, 她還適應的滿好的.

五個月的小若雅, 她的已經頭可以很直的抬起來, 也可以扶著坐.

小若雅現在整個早上可以都不睡覺, 為了不想抱她, 有ㄧ天我就把小若雅坐放在沙發的角落, 還塞了個枕頭和棉被, 讓她在那邊玩玩具.

突然小若雅居然滾到沙發下, 把我嚇了ㄧ跳! 我想她應該有翻個跟斗吧, 因為她是往前頃裁到沙發下的, 還好沙發下有二層的地毯, 看小若雅哭的聲音都沒有那種狂哭的聲音大, 那就應該還不會太痛吧! 不過我還是會多加小心的!

奇怪為什麼小若雅到現在還不會翻身呢? 本來以為她會掉到沙發下, 是她會翻身的時候哩.........

這ㄧ陣子下雨, 晚上小若雅都睡不好, 因為下雨的聲音滴滴答答對他來說應該很新鮮吧, 所以沒幾個小時, 小若雅就要起來ㄧ次, 這可累壞了我這個馬麻!

現在小若雅午睡起床都不會哭, 總是默默的吃著自己的手, 等到我到了房間, 才發現原來他已經醒了, 也不知道到底醒了多久. 他還會抬起頭來對我微笑, ㄧ副撒嬌的樣子, 真是惹人愛啊!

7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當我看到相片時我大叫.... 我的媽呀! 哈哈哈!!! 真的超可愛的啦!!!

從沙發上摔下來喔?? 好口憐!! 應該沒事吧...

5個月還不會翻身? 是不是太胖啦? 哈哈! 嗯~ 如果多多逗她鼓勵她給她刺激應該很快就會囉!!

Anonymous said...

真的超可愛的啦
不愧是我的乾女兒
呵呵
翻身這件事我想不用急
時間到了 小若雅自然就會翻
到時後可能來各翻來覆去
你可就會頭痛囉

Anonymous said...

SOOOOOOOOOOO Cute!
My breastmilk is getting fewer and fewer. I have been trying to rescuse the milk for almost a month. Aileen is not even 3 months yet. Cryingnnnnnnnnnn...
I breastfed Corey till he was 14 months old. I guess I am getting old and my body is not as good as 5 years ago. But, I am not ready to give up yet.
Meiling

Anonymous said...

小小以前小時候就這麼一個造型說﹐什麼人看到也笑得要死!我想她大概很快就會翻身啦﹐不要急!要知道她會了以後你日子就更忙碌囉!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掉下來...嚇死了!
白天玩整天, 那晚上不就特安眠?
灣區這裡才冷呢~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真是粉酷的髮型...
這可是經典之照呢...

Anonymous said...

平常有時讓她趴著玩,
或是把她慢慢滾...
讓她體驗一下翻身或滾動的樂趣吧!
不過有些小朋友是6~7個月左右會翻...
很難說..
她才剛六個月...應該快了...呵呵!